~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10-12-03

阿Kat復刻版布懷舊時光VI~泡芙耶誕花環

巧手易連載第六回:阿KAT的復刻版布懷舊時光
『歡樂時光~泡芙耶誕花環』
活潑亮麗的紅色~耶誕時節名符其實的的最佳代表
 
以鮮豔可愛的泡芙造型裝飾成花環
加上亮晶晶的裝飾小物
製造耶誕節溫馨愉快的歡樂氣氛

特別感謝同學Lisa和May
從彰化來上課的Lisa~非常拿手於串珠
特別趕在截稿前掛號郵寄應景的耶誕樹和愛心串珠給阿Kat...感動ㄋㄟ
May也是串珠快手,主動將她自己花環上面的串珠耶誕襪讓給我來裝飾
教室裡的同學各個身懷絕技喔^^~
謝謝妳們~讓阿Kat的花環加分再加分唷~

這次也幸得助理Raffia的幫忙,提供製作另一種配色的泡芙花環
復刻版的風格甜美,同樣刊登在本期巧手易上面,請大家多多支持^^

同時,教室同學們也一起歡樂製作
各式各樣配色和裝飾的花圈~好不熱鬧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本頁部分作品刊登於巧手易No.41 (2010年12月發行)

~。~。~。~。~。~。~。~。~。~。~


11 則留言:

  1. 哇!老師的好漂亮唷!

    而且老師的相機好會拍~

    我怎麼看不出來 我的PUFF花圈有那麼好看呢?!



    巧手易來ㄧ本~



    給婆婆的防水口金包大受好評耶!



    學校的老師還說我越縫越好!(羞~)

    回覆刪除
  2. 老師,是12月發行吧!終於在這裡看到我的作品囉,好開心的初體驗哦!

    回覆刪除
  3. 對著天空大喊~~~那ㄟ家古錐啦~~~~

    (中壢那邊應該有聽到我的吶喊吧?)

    我明天要馬上殺去買一本馬上做!!!

    回覆刪除
  4. 老師

    也幫我留一本喔

    謝謝:)

    回覆刪除
  5. 真的耶!老師~



    這就叫“團結力量大”嗎?



    而且大家的創意跟配色都不相同耶!



    真有趣~



    內斂的婆婆沒有馬上說很喜歡`



    只說:怎麼這麼硬?



    在我使用三寸不爛之舌向她介紹化裝包的神奇功能之後她會心ㄧ笑!



    結果昨天在家車了ㄧ個(因為週五去用那塊布又裁了二組耶!ㄧ碼可以做三個唷!)



    本來打算給大姑的~



    但是好兄弟車出來卻沒有好針距耶!



    氣屎~我就留為自用~再拿過去給你看唷!

    回覆刪除
  6. hahahaha



    既然老師都開了口~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加上自己也對大B念念不忘~)

    待我多做幾個好作品~

    取悅婆婆~

    看她是否會撥下“教育基金”

    讓我早日迎娶大B進我家門~



    Anna最幸福了~

    她婆婆也是拼布人吼~

    這樣很方便!

    拿布借線~互通有無~



    幾時要公布週年慶的細項?!



    愛釣人胃口的老師

    回覆刪除
  7. 老蘇

    哇 ~ 哈哈哈...哈

    一整個Christmas的氣氛真的給它好熱鬧啊!! ^____^

    讚唷!!

    回覆刪除
  8. 老師,

    我的桌巾表不看起來感覺要整個掀起來了,

    所以我自己就再疏縫了一次,

    但又沒從中間疏縫(因為我中間已經壓好了),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影響,

    如果星期二(10/7)下午有位子的話我想過去,

    讓你看一下我亂搞的桌巾XD。



    菁珮

    回覆刪除
  9. http://tw.myblog.yahoo.com/moya-hu/article?mid=41111&prev=-1&next=40941



    老師~你看看有沒有很眼熟的同鞋呀?!



    星期三要來拷問她~上課好不好玩?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Kat

    那天要問又問到忘記.....

    想問你這個花環用胚布是為了增加它的挺度?

    還是只是單純用一塊比較不好的布當裡布?

    以前我做泡芙都是拿台灣布來當下面的裡布

    會不會因為沒使用胚布花環就變的不夠挺?

    因為我嫌它有點不夠紮實~~~~棉不夠嗎?

    回覆刪除
  11. Kat

    我的花環拍好照也能參一咖嗎?

    要不是要找一些哩哩叩叩的有的沒的

    不然早就PO給妳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