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8-08-20

溜冰初體驗

前兩天給兩隻小蘿蔔頭買了雙溜冰鞋,計畫給妹豬豬來個初級的學習
每天都指導她玩個一兩鐘頭~

妹豬豬平衡感很好,第一次穿上溜冰鞋就玩得似模似樣的
這是第三天的學習~
妹豬豬說:看我很棒吧^^
(其實妹豬豬很愛現,看到附近有小朋友經過,就會卯起來拼命溜喔)


就算摔倒了,也要自己爬起來
媽咪給我穿戴整齊裝備,所以我不怕受傷喔,我很勇敢吧!
(其實還有安全帽沒戴咧~)


有時候哥哥會帶著我溜,哥哥很棒,是打曲棍球的選手喔
(仔仔一直嚷著不用再買雙新的鞋,看到喜歡的還是受不了馬麻的極力勸買
因為這類PRO級的鞋,在台灣可是多一倍的價格)


可是哥哥有時候也會嫌我煩,我就死抓著他不放...嘿嘿嘿


哥哥騙我說要玩花式溜冰,其實只會讓我多摔幾個大跟斗


哥哥我不理你了,看我溜的比你快囉!


嘿嘿嘿~媽咪妳看我很厲害吧!
很棒很棒~~看到妳這麼勇敢的學習
馬麻感到很驕傲咧~
仔仔也很棒喔~懂得照顧妹妹
將來要是有機會
馬麻讓你們兄妹倆學花式溜冰
看能不能為國爭光啦~
~哈哈哈~
(...馬麻又在做白日夢了...)

8/19(Tue.)

2 則留言:

  1. 妹豬豬有兩個酒窩啊?! 可愛耶~ 你以前還說他像爸爸, 根本就是Q版Kat嘛!

    回覆刪除
  2. 在溫哥華那個環境 真的會很想要學溜直排輪呢

    我剛去那的時候 就在二手店買了一套(直排輪+護具)

    只可惜 人老了 學習能力還是有差 練習沒三次吧 就再也沒動過它了...

    (這輩子應該是真的無法用溜直排輪的方式逛公園了 ><" )

    幸好帶回台灣後 我哥的小孩穿得下 也敢溜 就送他們了~~



    上次跟你說過 在多倫多的拼布店疑似"倒掉"的狀況

    我終於寫到那天的遊記了~~ 連結如下

    http://blog.yam.com/kaichang/article/16684198



    祝Kat在溫哥華玩的愉快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