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7-04-20

防水布系列~購物袋


雜貨風的購物袋
材料是單面防水布
表面是亞麻布,內側則有一層防水膠
我想做成購物袋很適合
湯湯水水應該也不怕了吧


沒有太複雜的袋型,在左右兩側打個大褶
下方沒有作袋底,用紅色的布包個大滾邊
連接長長的紅色皮帶,打幾個卯釘裝飾固定
就是簡簡單單地雜貨風~還挺能裝的喔
尺寸:37cm x 35cm





17 則留言:

  1. 速度超快的kat!

    加油!^^

    回覆刪除
  2. 只是這樣的提帶

    好像有點細捏

    會不會提到斷>o<

    回覆刪除
  3. 格子布我喜歡,袋子一定很實用

    不過,袋子裡的那一本書我更喜歡

    19日,日本朋友到台灣來玩托她

    幫我買了三本書,其中就有一本

    story quilt

    Kat真是厲害!最新的訊息總是不錯過



    rita

    回覆刪除
  4. kat

    是我見過,最要認真,

    最要優秀的手作家

    見妳連拍照都是這樣的投入

    沒親眼見過的人,不懂妳的人

    肯定不明白 我為何會這麼說

    但妳懂~妳知道我說什麼

    記得嗎?咱們第一次一起上"鄉老師"的課時

    我真是被妳的認真 用心 深深感動著

    哎呦偎呀~我幹什麼囉起嗦來了~嘻

    這袋袋有kat的味兒

    簡單的幸福 提著它帶本書

    悠閒的 相約喝午茶去囉~~~


















    回覆刪除
  5. *Dear 芳妹

    簡單的作品適合目前懶散的我^^//

    這皮把手喔..

    因為是連在袋身上面的,我想耐用性會增加一些

    不過~我也不忍心讓他承擔太多重量的啦^^



    *Dear Rita

    偶然間逛書店看見的

    高原老師的布畫拼布真的很吸引我

    甜甜的顏色,可愛的故事和場景

    閱讀它真是一種幸福^^



    *Dear ouma

    要謝謝妳~妳這個攝影助理很稱職喔^^

    好像還是少了一些道具似的~

    現在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愛買一些只能看的東西了吧

    還有~謝謝妳及時支援的工具,解救那堆敲扁的東西^+++^

    講起鄉老師的課...

    呵呵~半成品還是躺在那裡

    哪天我們一起完成它們吧~


    回覆刪除
  6. 簡單又大方,

    跟作者一樣....

    水^__^!!

    回覆刪除
  7. 哇賽!!真是超強的!我之前有想要做過.後來發現太難用了!所以就放棄了!

    不過看完你的網誌後.我會努力去試試的.加油!

    回覆刪除
  8. dear kat:



    看你幾筆就這樣輕描淡寫的帶過,



    功力,



    可不是蓋的,



    想想,我以前沒有繼續學習縫紉,是個錯誤的決定啊...



    如果早點認識你,



    也許我的作品也很多了吧~



    呵呵,想想而已...


    回覆刪除
  9. 雜貨風,就是讓人感覺這麼舒服



    我也喜歡kat的拍攝手法

    呵~~~當然該學習的不只是攝影技巧喔

    而是對待任何一樣作品跟事物的想法觀念與投入

    每天這麼多人來這兒報到就看得出來囉

    回覆刪除
  10. 最近不能混、你po文的速度比保時捷還快、是怎樣啦!難怪都聽不懂你們講啥!

    回覆刪除
  11. 這個好,喜歡游泳的我馬上想到做個游泳包不賴!

    回覆刪除
  12. 昨天手機沒電



    may的留言太快了

    一時沒能抄下你電話

    我的帳號是

    700郵局

    0041873

    0070678



    麻煩了!!!

    回覆刪除
  13. *Dear pearl

    謝謝喔^^



    *Dear juan

    試試看~您一定可以的喔^^



    *Dear js

    謝謝妳的稱讚

    別光是想喔~

    想到就試著去做做看,

    任何時候開始都不嫌晚的^^



    *Dear amanda

    謝謝妳^^

    其實我對手作是有點龜毛的那種

    連拍照也是..

    可能是因為喜歡,希望盡量能表現的好一點吧~



    *Dear fanmay

    哪快啦~是因為妳好一陣子沒上網吧

    哈哈~



    *Dear ming

    對喔~

    既然防水,游泳包很適合喔^^



    *Dear 悄悄

    別這麼說

    弄好之後通知妳喔^^

    回覆刪除
  14. 哈哈~我這算那門子的攝影助理呀!

    根本一點概念都沒

    見妳這回僑僑~那兒撥撥

    吼~拍片降子搞剛

    我回家反省過了

    不過技術還是差強人意>"<

    只能對來我家的姐妹們

    說抱歉專給朦朧的囉 傷腦筋!

    回覆刪除
  15. *Dear ouma

    看的出來有精心擺設過喔

    其實好看的照片只是替作品加了一點分

    重要的還是在享受手作的過程

    別像我這樣吹毛求疵喔^^

    回覆刪除
  16. *Dear ANNEJANG

    謝謝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