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7-02-08

最近玩的

最近玩的東西...拉拉雜雜的...時間也是斷斷續續
只有在工作室的幾個小時..能這樣靜下來玩玩

終於找到了進口的繡球
要做成乾燥花的
很有雜貨的風格喔
要綠色的...花瓣才夠大夠挺
之前買白色的做~全皺成一陀了
這次再試試看吧

屋頂吊了一整排
..顏色很美..
在陽光的襯托下
就這樣看著...也很舒服
已經10天了...還要等...


之前繡好的鑰匙
忙完回來才終於送去裱框
還沒好...還要等...


一直想做的東西...總是拖拉著
找出布來弄弄
也不過幾天的光景而已
等待壓線...還要等...





23 則留言:

  1. 妳又讓我兩眼發直了

    好期待看到最後的成品啊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

    慢慢來

    等也不見得不是件好事阿..

    你慢慢壓..我們慢慢等..

    期待你

    美美的.

    用心的.

    漂亮的作品喔^++++^

    回覆刪除
  3. 來學學妳,老公最近在一間園藝公司上班

    繡球會開花嗎?

    第一名^^

    回覆刪除
  4. 那就給它都等了吧~

    好東西是要期待的~



    不過~

    最下面紅紅的軌道~

    大概又會嚇到我~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哇~很美唷

    我也想買來做看看

    能請教kat這花難買嗎



    我也好期待妳的新作品唷~光看線條呀~不簡單唷

    所以我會好好的等



    我們都一起加油喔~^^

    可芹

    回覆刪除
  6. ㄚ!我是豬頭!

    把要給這裡的回應,留在上一篇啦!

    回覆刪除
  7. 美的咧

    很有kat的味道

    等待一定值得...

    回覆刪除
  8. 一定都要經過這樣的路程

    等到完成那一刻

    就會發現所有等待和辛苦都是值得的

    期待妳將要給大家的驚喜喔!!




    回覆刪除
  9. 哇~~~光看就粉舒服了

    期待~期待~超期待

    等待是一種美

    等待因為妳值得

    回覆刪除
  10. 這讓我想起當年的戶外婚宴,

    婚禮顧問幫我弄了繡球花為主的場地佈置,

    進口的,果真大器得讓人震撼,

    和我印象中家裡車道旁一盆盆的繡球花,相差很多。



    好期待成品^^

    回覆刪除
  11. 落針壓~~~

    肯定要壓很久的啦!

    我有一件簡單的彩繪玻璃___4年了))))

    還在靜靜的等我哩!

    厚厚~~~厚厚厚~~~~

    回覆刪除
  12. 剛剛收到東西了~

    謝謝~

    我媽昨天來了~

    一屋子是人~

    看來我的繡花工作~

    是會越來越沒時間搞了~

    不過~

    有空我還是會給它繡繡繡~

    謝啦~~~

    回覆刪除
  13. 小孩生病也不講~

    害我抓著你講半天~

    吼吼吼~

    好點了吧~

    繡花框我已經叫他訂了~

    25號送回去~

    在看怎麼寄~


    回覆刪除
  14. *Dear 姊妹們

    又發現我混了吧~哈哈

    不好意思,又要一併回應大家了

    謝謝妳們~

    最近也沒認真玩什麼東西,

    還都沒完成..就急著跟大家分享

    我也很期待呢~

    快過年了,大家一定也都忙著~打掃啦,採購啦..

    在這邊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喔~

    ^_____^


    回覆刪除
  15. Thanks kat

    我把那英文改過來了^+++++++++^



    說到我的病啊!現在我看開了

    在去年生日的那一天,被醫生告知子宮頸內細胞癌前病變CIN1

    然後就做了一些切片及檢查,檢查出來的指數是3000多,也就是我五年內或更快也可能是會

    更慢是會走到子宮頸原位癌的

    然後走到癌末期也許是八到十年也許是很快都不知道?

    總之從難過到現在覺得反正我就是這樣生活,小孩都很好,爸媽也很好

    老公也很好,我什麼時候走好像都ok了!

    人也過的反而比以前隨性很多很多,反而快樂很多了!

    哈...覺得自己看不到小孩子結婚生子的那時候,是難過到最高點的

    不過想想,我將來不必替孩子煩惱他們的婚姻也不必伺候年老的老公

    我還滿開心的^+++^



    總之,這是心理準備最糟的狀況,但也有人是把子宮拿掉後就好的

    我是想拿啦~但一堆人不準我拿,連醫生說現在拿健保也不給付啊!

    都叫我再等等,說等到下一期CIN2~3再動刀

    真是讓人心裏頭很煩的感覺.



    至於任性那個,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好笑.我只是因為阿華老師原本要給我的喵咪,

    在我回台北時就決定轉送另一人

    而讓我因此不開心,還像小孩子要不到東西時想哭想哭的

    可笑吧!

    不過,現在沒事了,寫寫日誌就好了!



    沒地方吐心事,跑到kat這邊來講,希望你別見怪啊!這一堆啊..看看就好,別回應我了!

    回覆刪除
  16. 原來繡球花也可以做成乾燥花喔!!

    呵呵~~我家的繡球都開完花了

    下次有機會也來試試...



    和大伙兒一起等...

    ((我是偶爾浮上水面的潛水客...))

    回覆刪除
  17. 親愛的拼布達人;

    哈囉~我是話很多的Joyce來妳家報到囉

    我家的網誌呀只有幾個家人跟好友在看

    所以跟我不熟的訪客滿腦子問號很正常哈哈哈

    這一篇呀是因為我哥哥批評我的圓滾滾漫畫很無趣

    然後我耍脾氣就跟哥哥說我再也不畫了

    就推出這篇圓滾滾告別式哈哈哈

    整個很愛“張“(台語)



    我呀平常有兼差接案子畫畫

    有設計logo

    最近幫一本狗雜誌設計串場人物

    不過現在我都是做緣份的...哈哈

    因為目前我有工作 已經不是專業插畫了



    我很喜歡你的作品也喜歡你 又在同台電腦巧遇

    這就是很有緣份呀(摳摳摳...敲木魚)

    如果我有能力設計出妳想要的圖案

    我一定赴湯蹈火呀 還有既然是緣份

    就不收妳摳摳啦 (整個海派哈哈哈...)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完全適合混黑道 不適合畫插畫...)

    我跟妳一樣很開心認識妳

    有話都可以說可以問喔 (除了我提款卡密碼外哈哈)

    如果妳有空也方便 我幾乎周一至週五(沒出國的話)

    天天中午後都會在sogo元化店的星巴客出現喔

    在跟我說吧 愛妳唷北鼻掰掰



    ps:挖~那些鑰匙會不會繡的太美了呀!妳一定不是地球人....










    回覆刪除
  18. 今天你爺告別式吧~

    希望你們都沒事才好~

    人嘛~

    都是要經歷這個過程的~

    也許對你是第一次~

    但我相信~

    一旦真正成了過去式~

    那麼就會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明天我去澳門~

    這幾天開始貼春聯辦年貨了~

    你也好好休息一下~

    準備過年吧~


    回覆刪除
  19. 其實是進口的繡球比較有辦法做成乾燥花

    尤其是深綠色或是藍紫色

    做起來都會非常的挺

    也還多少都能夠保留一些原來的顏色

    回覆刪除
  20. Kat,你做的是個Celtic knot吧?

    我最近也用這個idea做了一個中國的盤長結^^

    (我的暫時不能曝光就是了..)

    回覆刪除
  21. hi~kat..

    先前也買過進口紫色繡球花來做過乾燥花,哈~效果還不錯;

    或許你也可以試看看(個人是覺得在夏天找個通風良好的地方做的乾燥花會比較容易成功

    哦!)很喜歡妳對生活的態度..加油!

    回覆刪除
  22. *Dear 花子

    是阿~之前用白色的作,不成功

    這次換綠色的...好像還行喔

    下次再買其他顏色試試看

    謝謝妳^^



    *Dear Ming

    妳一下就看出來了

    已經完成囉,請多多指教

    好期待妳的celtic...^^



    *Dear chi

    歡迎妳來我這小窩

    我非常欣賞妳的木工和居家佈置

    常常在妳網站潛水喔^^

    謝謝妳

    馬上去買紫色的來做做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