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2-05

黑白配


這小小的口金包
其實是『簡單圖形做拼布』活動裡面
最初那個正方形的示範作品
原本打算用這一系列的黑白花布
搭配活動做一系列的小型作品
不過
只做了正方形就停頓了
然後
這小包就一直被我忽略在櫃子上

有時候會覺得
PO個小東西有點對不起大家

可能我想太多
雖然小
雖然拖了很久
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我覺得黑白配挺可愛的
妳覺得呢
2005.12月



27 則留言:

  1. 好個黑白配,簡單卻又耐看呢。

    回覆刪除
  2. 很有現代感,真漂亮!^^

    回覆刪除
  3. 很好看喔...很時尚的感覺ㄋ.^^

    回覆刪除
  4. 很Q喔!值得推薦 ^__________^

    回覆刪除
  5. 講什麼對不起?再小我都愛看^_^

    回覆刪除
  6. Kat做的東西在怎麼小,

    都還是很用心呀~

    所以我都很愛看....

    回覆刪除
  7. 我連那麼小的都做不出來~

    哈哈哈~

    不過這小東西應該很實用~

    又不容易髒~

    我喜歡~

    回覆刪除
  8. 好漂亮...

    又可愛...

    真是佩服..

    回覆刪除
  9. 小的好

    可愛美麗又大方

    回覆刪除
  10. *Dear sunnylumai

    歡迎光臨~

    謝謝妳^^



    *Dear frances

    謝謝妳^^

    我很喜歡黑白配呢~



    *Dear jummy

    時尚又帶點小可愛~

    自己也很喜歡喔

    謝謝妳^^



    *Dear Mei Q

    謝謝喔^^



    *Dear AM

    哈哈~謝謝捧場

    要多來喔^^



    *Dear Dena

    謝謝...人家的確是粉用心咧

    謝謝妳^^



    *Dear fanmay

    不管怎麼實用

    我都捨不得用..

    怪吧~做一堆東西沒有一個拿來用的



    *Dear Tracy

    謝謝妳^_____^



    *Dear Irene

    小的好~哈哈~謝謝

    ^_____^

    回覆刪除
  11. 強烈的對比 更顯時尚有個性

    kat低用心 我們都有感受到

    要對妳說)))))

    妳是最棒最優低

    回覆刪除
  12. 阿~~~~

    好可愛喔

    阿 Kat 蕓兒也想要一個...>//<

    好可愛 好可愛啦

    有時裳的感覺

    回覆刪除
  13. *Dear 喵喵

    謝謝喵喵^^



    *Dear oumama

    別這麼說~

    阿kat的屁股會翹起來喔~哈哈

    謝謝歐媽~^o^



    *Dear 蕓兒

    剛剛才發現蕓兒是個國中生耶

    妳的作品好有原創性

    在唸書之虞,還能有這麼多的創作

    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14. 真的是很可愛阿~

    黑白配是經典唷

    回覆刪除
  15. 黑白配

    最经典了。

    最近也开始穿起了黑色和白色搭配的衣服,也许是因为冬天的缘故吧,谁晓得呢:)



    不过用黑色和白色搭配做的手工到是从来没有想过,看KAT这样的搭配又心动了呢~~~

    回覆刪除
  16. *Dear 蕾蕾

    謝謝妳~

    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顏色

    拼布裡的樂趣啊^^



    *Dear 大ㄚ

    冬天我最喜歡穿黑色衣服了

    不知道是為了想看起來瘦一點

    還是多點神秘感~哈哈

    謝謝妳~

    黑白配挺有趣的

    試試看喔^^

    回覆刪除
  17. Dear kat:

    前陣子我剛好也買了黑色和白色的布

    只是還沒想到要做什麼呢!

    黑要很黑,白要很白

    這是基本要求

    衣服也是一片黑壓壓......



    我的玫瑰包包終於做好了

    來我家看看嘛!

    如果妳也喜歡玫瑰花

    在"我的收藏"裡有一些超級美麗的玫瑰花唷

    快來快來......


    回覆刪除
  18. 我前幾天才在奇摩部落格看到盈盈手作也貼這款口金包捏!

    不過您的配色好時尚!

    請問您的工作室有開課嗎?教拼布或是編織的?

    每次逛完您的網頁就會忍不助又敗了好多布,很想去您那邊學東西捏!

    回覆刪除
  19. *Dear amanda

    等下就馬上去看

    先謝謝妳喔~

    黑白配看起來很清爽

    又帶點現代感

    很高興妳喜歡~



    *Dear adriane

    這款口金包樣是很簡單

    很多朋友做的都好好看喔~

    我的工作室目前還沒有教學

    未來還不知道~

    若是有機會..歡迎妳來^^

    回覆刪除
  20. 非常偶然地發現這一片天空

    在這裏

    學到了許多許多東西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你的作品

    回覆刪除
  21. *Dear 溪橋淡淡煙

    正要準備出門...

    謝謝妳的到訪^^

    透過網路

    kat也學習到很多,交了很多朋友

    謝謝妳~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22. 真是令人讚嘆啊!為何手那樣巧啊!縫得好正喔!(怎麼我縫都歪一邊ㄋ) 忍不住連三

    個!!!原來我們牡羊座如此優秀呢..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23. 色彩簡單, 看起又亮眼, 這個我喜歡~~

    回覆刪除
  24. *Dear三月

    其實我不是用縫的,我是用車的呢

    這樣才能快快快..哈哈

    謝謝妳的讚美~

    聽人家講牡羊座都很優秀..

    不過我有的時候很懶就是了^^"



    *Dear feeling

    謝謝妳喔~

    這個作品我自己也非常喜歡呢^^

    回覆刪除
  25. 我覺的很可愛耶!

    配色也很棒!

    配衣服很時髦耶!

    ^.^

    回覆刪除
  26. *Dear ANGEL

    謝謝妳^^

    真的就像妳說的~可以搭配時髦服飾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