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2-27

假裝浪漫

 

我喜歡把一朵一朵的花
慢慢拼湊起來的感覺

可能是做慣了拼接的事情
也可能只是因為我喜歡花而已


兩款小袋子
一個加了拉鍊
一個加了大豆子釦釦
20朵花..還純白色的
我講這真的只能擺著好看
或是假裝浪漫一下下
誰敢拿來用?
尺寸:20cm*14cm ; 13cm*14cm

2006年
我以這組編織作品來結尾
假裝這一年
很美麗而浪漫的結束

..然後..
明年做些苦工吧
一堆尚未壓線的大被子
期許自己
一定要通通完成




39 則留言:

  1. 哇)))))))))

    好浪漫~好浪漫

    有時玩著假裝的遊戲也是需要的>"<

    不管如何~都要開開心心的^^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 kat

    白色......

    好舒服的感覺

    的確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呢



    不過誰在乎呢

    重要的是感覺嘛

    美就好

    浪漫就好

    快樂就好

    對吧!!!






    回覆刪除
  3. 才想說你怎麼失蹤了

    不知又在做些什麼?

    果然啊....

    躲起來自己浪漫了喔??

    好美的花朵呦~~

    讓今年也溫溫柔柔的結束了!

    以這樣的心情開始新的一年吧!!

    一定會有很多好事發生的喔!!

    回覆刪除
  4. 好漂亮的花唷~

    真的好浪漫~但是只能心裡想~^^

    我也好喜歡花



    加油~明年度趕緊把大作品壓好線上來分享給我們看

    我對大壁飾是又愛又恨呢

    愛它的美但恨它要壓線

    嗚~誰叫我痛恨壓線~沒耐心^^

    可芹

    回覆刪除
  5. 是真的浪漫!!

    我相信這一年對妳的確是美麗又浪漫。明年一定還是!!

    不過啊....美麗與浪漫的背後,要付出苦力的代價啊!!^^

    回覆刪除
  6. 好奇怪!试了好多次都看不了图:(



    不过一定是很好看很浪漫的东西!



    先幻想一下吧:)

    回覆刪除
  7. 不放弃!终于看到图了:)



    好漂亮的袋子,我就敢用!



    说到要压线的被子,我手头上也有一张呢,头疼S了:(

    都不知道从何下手,放太久了,又因为配色不满意,实在没有心情做下去.

    可是有不想浪费不想放弃啊!



    加油加油哦!也好让我看到KAT的美作啊:)

    回覆刪除
  8. 真的是美麗又浪漫的ending!!

    祝福妳的2007也有美麗又浪漫的開始...

    回覆刪除
  9. 浪漫的不得了,

    果然是好的2006年結尾哦

    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10. 真的好浪漫喔

    怎麼捨得用!!

    一個美麗的ending

    祝kat和這件作品一樣2007美麗又圓滿

    回覆刪除
  11. 哇~好棒好棒!

    真的好浪漫喔~好漂亮!

    那個照片中牆上的磁磚?好有趣喔~是你的名字組成的耶/

    回覆刪除
  12. 己經上來看很多次了,你的做品都好美哦,好想學哦,可以分享小花包的做法

    嗎????

    回覆刪除
  13. *Dear oumama

    假裝喔~哈哈~我最會裝浪漫了

    ^+++++^..謝謝妳



    *Dear amanda

    謝謝妳~

    妳說的對..

    其實我做東西都只是享受做的過程

    沒有什麼是特別一定要拿來用的

    重要是開心^^



    *Dear ruth

    謝謝妳喔^^



    *Dear ruby

    失蹤是因為偷懶..哈哈

    謝謝妳的關心和讚美

    希望明年..每年都一樣有美麗的心情

    去做美麗的事情,美麗的作品^^



    *Dear 可芹

    謝謝妳^^

    壓線的工作雖然很累

    不過我還滿喜歡壓線的

    只是一開始就不能停..(否則會停很久)

    有時候覺得很呆版很無聊的動作

    卻充滿了完成的期待..



    *Dear 茉莉

    謝謝妳^^

    妳一定也想像不到..

    其實我本人跟浪漫是一點也扯不上關係~哈哈

    不過就像妳說的..

    美麗的呈現之前,是需要很多苦力的

    啊~我會加油~~



    *Dear 大ㄚ

    我還以為因為地震海底電纜斷掉

    隔海會看不到這邊的網路呢

    謝謝妳的等待,希望沒讓妳失望^^

    我手上還有7-8張大被子等待壓線

    光想都頭大呢~

    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心裡又急,又有好多東西想做

    三心二意才真叫人頭痛呢~



    *Dear maggie

    謝謝妳~

    期許自己明年也要做出很多美麗的作品

    再跟大家分享^^



    *Dear ANNE

    謝謝妳的稱讚^^



    *Dear huanglingtai

    謝謝妳的稱讚

    還有謝謝妳的祝福喔~^^



    *Dear Winnie

    這個作品真的只是中看不中用

    所以稱它是"假裝浪漫"實在是很貼切吧~

    今年即將結束了

    什麼時候有機會可以拜訪Winnie的新居呢

    我對那一櫃子的寶貝很感興趣喔^.*



    *Dear AM

    謝謝妳喔^^

    哈哈~那是小瓷磚

    就是一種拿來"現"的小道具^+++^



    *Dear ?

    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
  14. 好浪漫的作品!小磁磚好可愛ㄋㄟ~

    在這年裡欣賞了許許多多kat滔滔不絕的創意手作!

    期待明年您那7-8張等著壓線的大作能早日跟我們打招呼唷^^~

    回覆刪除
  15. Dear Kat~

    浪漫的小包包,

    厚~~~~我已經失去理智了!

    好~~~喜~~~歡~~~呀!

    你知道的,我甲意這樣的浪漫的小東西~

    回覆刪除
  16. 托你服~

    我上網啦~

    哈哈哈~

    好一個2006年"假裝浪漫"~

    想浪漫就浪漫~

    幹嘛還來個假裝~



    我改成花瓶套的效果也很好哦~






    回覆刪除
  17. 呵呵,我也是喜欢白色和浪漫的东西,可是又常常自己不敢穿或用,怕一

    不小心就弄脏了,会心疼的。

    这一年要谢谢KAT带给我们那么多精彩的作品,每一次都让我感叹和佩

    服,希望自己也能慢慢的进步。

    祝KAT新的一年也要快乐哦!

    回覆刪除
  18. *Dear Sandy

    地震沒事吧~

    謝謝妳^^

    那些大被子阿~~

    嗯~好~我一定會加油的^^



    *Dear Dena

    哈哈~謝謝妳

    我最愛假裝浪漫了^o^



    *Dear fanmay

    終於上網啦~

    妳也知道我不是浪漫之人,

    不說假裝..那就真是假裝囉~ 哈哈哈

    我還想再鉤個大的~可是鉤神已經被我請走了~



    *Dear carol

    是阿~要是哪天穿白色衣服出門

    幹什麼都特別小心翼翼..也是麻煩

    謝謝妳的支持和祝福~

    也祝福carol天天都快樂喔^^

    回覆刪除
  19. 好喜歡妳的白...^^

    回覆刪除
  20. 噗~我來了~~~kat~

    雖然混~

    年還是要賀^++++^~~~~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21. kat,

    還好吧!!要開心喔!

    其實我也在妳身上看到對朋友的真心付出啊!!

    會有這麼多的人欣賞你,我想不僅是妳的手作,一定有妳個人的特質。

    小朋友的時候,我也在乎過這樣的事,不過也是不開心。

    最近無意翻到高中畢業留言本,看到那些話語,我的心好沉喔....

    是個人的性格,也是過去的人生經驗,才讓我想開的。

    也或許在我身邊已經有個我最愛的人,所以就不那麼在意了.....

    我沒有妳了解fanmay,不過我想她也是經歷了許多事,見過太多人了,所

    以看淡了....

    唉約!聽著妳的音樂怎麼寫起來也這麼感傷,真是的。

    我記得以前在拼布教室時,我的老師很感慨地跟我說,我們總是這樣來來

    去去,她,作為一個老師或是老板,每天要面對多少這樣的事,也許哪一

    天忽然一個學生就不來了,哪個顧客也不見了,對她的心都是一種感傷,

    我無言,我想這也或許是她要承擔的。

    所以我們總要學會在各種情況下泰然自處,有時不易,也是一種學習過程吧!!

    從今年寫了網誌後,雖然短短不到一年,但是從網路互動,從別人家,也

    從自己這裡,多多少少感受到許多事,我常常在思考,也在調適,只是沒

    有寫出來。

    說實話,朋友要對味了就很自然,若是勉強反而是種負擔。也許我不想要

    負擔,也許我能付出的有限,所以一切就順其自然了。

    我常想若是有一天我的網誌關閉了,我的生活還是一樣在進行,我對這些

    手藝的興趣一定還存在,這就夠了。

    我從很久以前就是妳家的潛水客,也沒有想到有一天會這樣地認識妳,我

    很高興。

    我真的為妳喝采!!加油!!^^

    回覆刪除
  22. 趁今年還沒過去,我再來多嘴一下!!

    我哪是搪塞妳啊!根本是向妳自首!!^^

    要介紹Gail Wilson的前一晚,我一直問阿熊我的娃跟她的娃是不是很

    像...那也是一種心理壓力。想到也許會有人說抄襲,但是不提,我又不

    安,因為我不能假裝是自己獨創的。所以對自己誠實是好的。

    但我還是佩服妳,畢竟妳個人的創作還真的是很有原創的感覺。

    我也不希望自己做的東西有太多人的影子,不過我有一點體會,以前只是

    空想創意,啥也想不出。但是現在常常做,不管做自己的或是別人的,反

    而腦子裡的東西就會不斷湧現。所以我領悟到,不管如何,就是要做。

    有時我會看到很多人,包括妳,真的是有那份天才。我只是努力找到適合

    自己的位置,然後高高興興地去玩去做,這樣比較沒有負擔,也或許真能

    玩出自己的天空。哈哈!!

    以前我也是很懶,有了網誌以後才認真的,因為要有東西貼文,所以才這

    麼努力,不過才發現努力一點是好的。這樣會不會太坦白了。^^

    我想做別人的東西時就當作是一種休息和學習,然後再做自己的東西。我

    相信久了之後,創意或技巧都會更加純熟,更能駕馭自己了。這是我腦袋

    想的。

    謝謝妳對小茉莉的肯定,讓我的心裡舒坦多了。

    回覆刪除
  23. Dear Kat,

    你問"誰敢拿來用? "

    我敢我敢!

    哈哈, 你知道我真的敢, 可惜我織不出那麼美的~~(其實也織不出醜的...嘻嘻, ㄍ一ㄣ酸)

    回覆刪除
  24. ~~浪漫也是一種回憶....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5. 今晚多出奇~

    我的msn可以用了~

    但沒見到妳~

    我昨晚接到電話了~

    碰不上她~

    其它的等我網絡穩定在說~

    我去不了那了~

    不想擔誤妳~

    所以在這先跟你說一下~

    回覆刪除
  26. 一直粉喜歡你的味道



    我想祝你2007快樂喔!

    回覆刪除
  27. 幹嘛刪人家留言~

    難得進的來~

    就想講3次~

    哈哈哈~

    我晚上還是去了澳門~

    收到你簡訊時正在船上~

    剛剛回來一下~

    先去洗澡啦~

    明天你要沒事~

    在msn見~



    新年快樂~



    還有那ouma怎了~

    最近老用悄悄~~~

    是不是有人~~~~

    回覆刪除
  28. hello kat~

    來跟你說聲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29. *Dear angela

    謝謝妳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白喔~

    新年快樂^^



    *Dear 小S

    哈~喜歡妳混的真誠

    新年快樂...^^



    *Dear Dolly

    我相信美麗的學姊是真的敢拿來用的

    哈哈~

    ㄝ~給妳的信妳是沒收到還是怎樣...

    等妳回信耶~

    新年快樂啦~^^



    *Dear LILLIAN

    不管是真浪漫還是假裝浪漫

    喜歡就好,開心就好

    謝謝妳^^

    新年快樂喔~



    *Dear fanmay

    妳那兒網路終於穩定了..

    我這兒倒是..持續性的懶..

    哈哈~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多點積極吧

    祝妳開心快樂喔~



    *Dear kueipang

    謝謝妳喔

    我最近比較懶,沒什麼東西可更新的

    有空歡迎常來坐坐喔

    祝新年快樂^^



    *Dear Dena

    謝謝妳

    也祝福Dena一家人...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回覆刪除
  30. 我可以向您拜師學藝嗎?(尢其是編織),我不聰明,但是我會認真學習.

    您願意收我為徙嗎? 謝謝您!

    回覆刪除
  31. *Dear shawn

    別說拜師學藝那麼嚴肅~

    有機會我們可以一起研究喔^^

    回覆刪除
  32. Kat真的是十項全能的才女

    作品都令人嘆為觀止

    好美好浪漫

    回覆刪除
  33. 真的好美,KAT的手藝真的是沒話說~

    回覆刪除
  34. It is my first time to visit your website. I love quilting &

    patchwork. I went to Taiwai 3 times just for books and patchwork

    materials.



    If I come next time, I should ask you where in Taipei to shop for

    patchwork materials.

    回覆刪除
  35. *Dear 阿草

    謝謝妳來^^

    謝謝妳的稱讚

    我沒有那麼好啦~

    只是什麼都愛玩一點

    都不精^^//

    還真是想跟你們學習十字

    只是很懶,又很怕耐心不夠~哈哈



    *Dear angel

    謝謝妳的讚喔

    很開心呢^^



    *Dear Maggie

    謝謝妳來^^

    做了那麼多手藝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拼布

    下次再來台灣

    別忘了通知我喔^^

    回覆刪除
  36. 因為愛拼布逛到這裡

    卻發現更喜歡你的勾針作品


    回覆刪除
  37. *Dear Tracy

    謝謝您^^

    拼布,勾針...還有許多其他手藝

    我都喜歡嘗試喔~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