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2-21

女兒的耶誕禮物

 
 
一隻有紅項圈的熊熊
..是妹豬豬的聖誕禮物..


被我帶去香港又帶回來
一直沒有組合起來的白色織片
昨天讓我撇見他的耳朵,頭,手和身子
窩在一個不起眼的袋子裡
這才想起他的存在..

表情真的很難縫的漂亮
我覺得不夠好
想綁個蝴蝶結在脖子上
手邊沒有適合的緞帶
倒是恰巧有個紅色皮帶
長度剛剛好

耶誕夜要放在妹豬的大襪子裡
等她看到以後
這隻熊熊..就會有一個
屬於他自己的名字了



26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o^

    我覺表情縫的很好啊

    妹豬豬會和他當好朋友的

    回覆刪除
  2. 還可以做許多衣服給牠穿呢

    回覆刪除
  3. KAT~

    我知道問題在哪~

    你會覺得不夠好~

    應該是耳朵~

    而且她的鼻子應該是橫在三角的地方~

    你這有點太下面了~

    再來一支吧~


    回覆刪除
  4. 這麼可愛的熊~

    還被你冷落~

    瞧這話說的~

    要我能織的那好看~

    別說一隻了~

    100支都做~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喔......

    是人家最愛的熊熊吶......

    kat有看過我的熊熊嗎?

    如果可以把嘴巴往上縫彎彎的

    怎麼看都覺得牠在對妳笑喔

    天哪~~~

    在這裡班門弄斧

    會不會被kat的朋友們追殺呢........



    妹豬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6. 無名不知怎~

    有點偷踩6條1的嫌疑~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Dear Winnie

    嗯~他的表情看起來不夠笨~哈哈

    其實~我很想私吞了^+++++^



    *Dear CK

    厚厚..我最怕做小衣服了

    光屁股的熊好像比較可愛^o^



    *Dear 悄悄

    阿~好像是

    拆了很多次啦~

    嗚~~~



    *Dear fanmay

    人家可不是故意冷落他的

    妳也知道這幾片像是爛東西似的

    哪曉得窩在哪裡了~哈哈

    這熊尺寸真剛好~

    一手抓著軟呼呼的~

    我想妹豬會喜歡的..

    連我都喜歡了~

    100隻?

    我連第二隻都做不下去囉

    不然還真想再來一隻~

    看看表情會不會好點~



    *Dear Amanda

    喔~妳的熊收藏真是驚人

    每個都很可愛喔^^

    笑笑的表情我縫了..也怪

    還是想要一個憨憨的模樣吧

    只可惜縫的不夠好

    顯得這熊不夠笨..哈哈

    謝謝妳~妹豬一向喜歡熊

    我想她會喜歡的~



    *Dear fanmay

    哈哈哈~這幾天真是跑的快啊

    回覆刪除
  8. 我看今晚就會出現得獎人囉...



    小熊很無辜的表情..很可愛..很Q捏...

    回覆刪除
  9. 沒想到在這緊張的氣氛下

    妳還能生出一隻超可愛熊來喔!

    真是好可愛喔!!

    身體織片可以理解..

    頭部織片該怎麼準備啊?

    一邊寫...數字也悄悄的在跑哩!!

    我要先去踩囉!!



    ruby

    回覆刪除
  10. 早上就看到這隻熊熊了捏

    白白的身體 搭配著紅皮帶 好可愛喔~~ ~~ ~~~~~~

    好高興你也成為我的熊熊之友 ^^

    那麻 請你e照片給我囉 ~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的泰迪熊

    紅色跟米白配真是顯眼又漂亮

    當妳女兒真幸運

    我也好想當妳女兒耶~^^~哈哈

    雖然我老了點~^^

    可芹

    回覆刪除
  12. 不好意思~改錯字

    當妳女兒真幸"福"~打太快變"運"

    拍識ㄋㄟ~^^

    可芹

    回覆刪除
  13. 熊熊真可愛!跟妹豬豬一樣可愛!

    聖誕節之後,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變成好朋友的~

    當你的女兒真好!

    你還缺不缺乾兒子~

    我是說我家臭屁陽很想當你的乾兒子,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我常來逛.

    你的更新好快喔!!

    差一兩天,

    可能又會錯過好多內容...

    可能自己比較笨手..

    還是比較喜歡觀賞..你的作品.

    可是又好喜歡..

    我真的要努力

    讓我的左右手要合作一點..


    回覆刪除
  15. 哇~我也好喜歡熊熊捏~~~

    這隻可愛可愛~



    我看今天半夜就會有人抱走6個1了啦~~

    (今天工作要做到很晚~~我如果沒睡著~再來偷看^^)

    回覆刪除
  16. 我最爱熊,一定要泰迪熊,家里大大小小也收集了好多呢

    可是没有收到过做为圣诞礼物的熊:(

    羡慕妹猪猪:)



    祝你们幸福可爱的一家子圣诞快乐哦!



    P.S是不是提前了一点呢?有踩点的嫌疑哦,呵呵~~~~

    回覆刪除
  17. 趁睡覺前再來看一下熊熊

    因為牠實在是太可愛了

    有好多愛熊熊的人喔



    睡個覺起來

    5個1應該就會被幸運人士踩走了吧

    可是......

    人家明天還要忙

    不睡也不行啊

    而且我已經偷偷試過

    累積人次的數字copy不起來呀

    是我太笨還是怎樣

    注定跟神秘禮物無緣啦......

    好嘛

    我承認我電腦差..嗚...



    kat晚安

    大家晚安囉~~~~~~






    回覆刪除
  18. 看了許多第一次編織的書

    哎~還是看不懂捏

    沒那天份

    還是純欣賞Kat的作品

    我就很滿足了

    大家聖誕Happy ^.^

    回覆刪除
  19. 這種怯生生的肢體語言, 加上無辜的表情最速配 ~

    回覆刪除
  20. 哎哎111000了捏

    真緊張

    回覆刪除
  21. 昨晚睡前看了一下

    還差400多個.....

    唉!我來晚了

    恭喜幸運兒^^

    回覆刪除
  22. 好可愛喔...

    有這麼巧手的媽媽.真幸福...

    回覆刪除
  23. kat,

    謝謝妳對我的肯定。

    昨天我貼上我的molly之後,一直在想一件事情。關於"創作"。

    過幾天我會介紹一個娃娃大師,如果妳看過她的作品就會知道我的molly

    跟她的風格幾乎一樣。因為我做娃娃的技巧正都是來自於她。從她的材料

    包,學習不同娃娃的技巧。所以當我要做自己的娃娃的時候,幾乎跳脫不

    出她的模子。妳要跟我學,我不敢當,聰明有天份的妳,一定做得比我好呢!!

    其實開店也是我的夢想,不過覺得不容易,才想蓋網站。但是隨著時間過

    去,我不知道我離夢想是更近還是更遠。我夢想中的店也是很有味道的,

    不僅包括娃娃,還有十字繡,拼布.....但是賣什麼呢?自己的創作?材料?

    別人的作品?還是都有......這些年來,我有很多點子,也有很多疑惑。

    也許是我的火侯還不夠。

    molly只是開始,她絕不是成熟完美的作品,但至少我要跨出這一步,不

    管她是否有太多別人的影子,因為只有不斷嚐試才可能更加熟練吧!!

    我是打從心底佩服妳呢!!

    不好意思,拉拉雜雜說了這麼多。

    先給妳這個大師的網站http://www.gailwilsondesigns.com/

    回覆刪除
  24. 浮出來!

    好可愛喲!而且是用棒針織得的

    脖子上繫著皮帶

    讓人很想帶出去溜呢

    回覆刪除
  25. 幾天不見

    又多了

    ....好多...好多....口愛滴東東

    第一次看用棒針做的動物

    不愧稱為.....高手

    看到...熊熊

    就想到還欠我女兒ㄋㄟ...

    回覆刪除
  26. *Dear all

    雖然踩六個1讓大家都很緊張

    不過謝謝妳們的稱讚喔^^

    熊熊的表情很特別

    我喜歡這樣笨笨無辜的樣子

    也喜歡他拙拙的身型

    謝謝大家~

    祝大家~耶誕快樂,心想事成喔

    今天是冬至呢~

    晚上要記得吃暖暖的湯圓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