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2-16

一些小東西


完成了好一陣子的小東西


花花針插..圓形杯墊..方形杯墊..手機袋..手機吊飾
搭配一整組的顏色
..好玩而已..


16 則留言:

  1. 呵呵~最近像蜗牛?

    这个用来说我比较贴切哦:)

    这1个多月来我简直是懒得抽筋啦~

    什么都不想做,什么都没有想法

    朋友说可能是冬天了

    管它呢~~~



    一组粉粉又可爱的小东西

    特别喜欢KAT家的这些个手工

    虽然只是从照片看到

    但也感受到那种温暖和可爱

    还有琳琅满目...

    很喜欢那个小包包,像是手机袋对不对?

    回覆刪除
  2. 這一組看起來好像芭比娃娃的行頭。^^

    妳把粉色系也發揮得淋漓盡致了!!

    回覆刪除
  3. 蕓兒喜歡阿 Kat的配色

    有點淘氣的感覺

    ^^

    好可愛喔

    蕓兒不會鉤針

    一直 很想鉤個小花..

    ><"可是我不會

    有空的話

    想向阿Kat 學習一下

    回覆刪除
  4. 這一大堆小東西加起來就成了大東西啦~~

    生那麼多東西出來還鍋牛爬咧?....

    那我是老牛在拖車呢~~哈哈~~

    回覆刪除
  5. 厚....

    怎麼你跟Fanmay都這樣啦!

    我在這裡光搞我的聖誕計畫就都頭好大

    整天看你們變變變

    就惹的我心好癢

    卻什麼都不能做....

    下星期的台傭生活又要開始..

    你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現在只想哭....哇...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喔

    只用鉤針就可以變出這麼多東西嗎?

    如果只是長針和短針就可以有這麼多變化

    那麼我也好想玩一玩喔......



    kat一定有施加某種魔法讓它們變可愛的啦

    手真的太~~~巧了吧......




    回覆刪除
  7. 粉紅一系列~

    恐怕這樣~

    兩陀線都還有剩~

    我想有位粉紅姐姐看見~

    一定受不了~




    回覆刪除
  8. *Dear 大ㄚ

    哈哈~對~你也像蝸牛

    老是去妳那兒沒新東西可看

    應該是冬天吧

    今天好冷,手指都不靈活了

    剛剛鉤好一件圍巾

    也深夜了~

    謝謝妳~

    那是個手機袋喔

    可愛嗎^^



    *Dear 茉莉

    妳知道從小我都沒有一個娃娃可玩

    所以長大也不愛娃娃

    但是自從有了女兒之後

    就愛上了粉紅色~



    *Dear 蕓兒

    有淘氣的感覺嗎?

    嗯~我喜歡^^

    好哇~有機會見面,我一定教妳

    妳這麼棒,馬上學的會的^^



    *Dear 小J

    這也叫做大東西阿~哈哈

    好久以前鉤的

    最近的確懶,所以才拿出來充充場面囉~

    謝謝妳~



    *Dear ruby

    都說了這是以前鉤的啦~

    最近是不是天氣冷的關係阿

    好懶喔~每天都想睡覺耶

    看到妳的蛋糕精神就來了^^

    先忙家裡的事情

    手作這些慢慢來沒關係的^^



    *Dear amanda

    最近鉤東西多了~

    或許就是因為簡單的針法

    可以變出這麼多花樣

    讓人想一直玩吧~

    喜歡一起玩吧~^^



    *Dear fanmay

    兩駝線還剩多著呢~

    只是這麼粉嫩的顏色

    恐怕不適合我用

    粉紅姐姐~

    看了受不受的了啊~?

    哈哈~

    回覆刪除
  9. 厚~~

    拿出來墊檔的東西都那麼可愛哩~

    太可愛了啦~~

    不過,

    我可以體會有了女兒會愛上粉紅色的心情,

    我也是有了女兒才開始會買粉紅的衣服,

    也漸漸愛上粉紅色,

    我在想,

    是不是因為小女生就是要穿粉紅色才可愛,

    做娘的每天看,就慢慢中毒了~~

    回覆刪除
  10. Kat ㄟ~~~~

    這粉紅系的漂亮也好可愛,臭巧的是~~~ 偶喜歡的顏色~~~~~~~~~

    回覆刪除
  11. dear kat~



    妳救我一下吧!

    因為~最近很想勾像妳這類感覺的小作品

    But! 到底要買多粗的線才對啊?



    妳可不可以告訴我~

    妳這組的線,是那個牌子? ^+^

    而且妳線的顏色好卡哇依哦!



    因為我購物都靠網站,很少出門去實體店面

    sorry~好像有點任性



    #^.^#

    回覆刪除
  12. 啊..你手好快啊..

    我還在想要來勾"花花插針"座而已

    上個月在雜誌郵購書看到..

    想不到你先做出來了..

    kat的東西一直是走在流行前端啊...




    回覆刪除
  13. 厚~~

    何時才口以教教我啊!!!

    等妳好久好久了呢~

    今年過年放那多天的假,

    正好可以來大鈎特鈎的說......

    是否來得及教教我呵~

    回覆刪除
  14. 我回那人了~

    除了跟他講巴黎毛冷外~

    還有小店在附近亂走的~

    我啥都沒說~

    哈哈哈~

    她也不見得找到~

    因為那裡停不了車~

    看樣他是第一次來~

    搞不好港島和九龍都分不清~

    回覆刪除
  15. *Dear debby

    真的耶~

    為什麼小女孩穿上粉紅色總是那麼好看?

    看多了~就慢慢愛上了吧

    謝謝妳喔^^



    *Dear Lini

    謝謝妳喔~

    粉紅色的小東西好像特別可愛^^



    *Dear 人兒

    真的好久不見囉~

    最近也喜歡玩編織嗎^^

    小東西通常會用4~6號針去完成

    妳再去搭配適合的線,

    要說線的粗細很難形容的~

    這組棉線遠企有賣,

    不過是夏天的,妳可以找找



    *Dear Kato

    哈哈~我可不是快手

    這花花針插Fanmay早就鉤過了

    我只是跟著玩玩^^

    謝謝妳~



    *Dear 秀英

    真是不好意思~

    教妳OK呀~

    可是要我開課...

    妳知道~我是很懶散的^^"

    回覆刪除
  16. Kat出品

    必屬佳作^^



    超卡哇依~~



    親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