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2-04

復古紅


這款圍巾
給我的感覺是懷舊的復古
或帶點嬉皮風
紅色..應該合適


跟我收集的一堆老東西放在一塊兒
是不是更能襯托出她的美
哈哈~臭美

其實是很簡單的拼接圓
很喜歡這種紅色
鮮豔
又帶點復古味道
搭配異國風服飾或是皮衣
都很對味兒
one day project
美麗諾羊毛線+5號鉤針
28個圓...115cm
日期:2006.12.01

26 則留言:

  1. 哈~搶第一啦!

    阿Kat可以出一本編織書囉!

    我一定要收藏滴~讚d^^b

    回覆刪除
  2. 搶到第一名了...ya....



    你的小櫃子好好看哦,,,,,

    及最近做品多好好看捏..^^

    回覆刪除
  3. 唉..第二名啦...~_~

    回覆刪除
  4. 既然都是ONE DAY PROJECT~

    那就多來幾條吧~

    看到這個想到~

    我的第一條拼接花~

    笨到不會接~

    還用手縫ㄋ~

    回覆刪除
  5. 這樣的紅配白

    好鮮明

    很喜歡這樣的對比色彩

    白色木櫃是新作的嗎

    夏樹也有幾個

    回覆刪除
  6. 28個圓,我的媽。換做是我,應該改做one week或是one month project。

    不過配上妳的老東西,真的很出色。

    回覆刪除
  7. 呼~~~

    會編織真是好

    一天可以完成一樣新作品

    出書出書...教我教我...



    最近一次做兩個玫瑰花提包

    進度有如龜在爬

    看到kat一兩天就"ㄅㄨˋ"出一樣新玩意兒

    真是太厲害了啦......








    回覆刪除
  8. 真有你的

    雖然看上同個圓

    你卻給她截然不同的展現跟感受



    真的好有味道喔!!!

    超人kat)))))))))





    ps怎你的作品都能醬平整阿?!

    回覆刪除
  9. 樓上又來個白太太了~

    拿熨斗燙啊~

    不想燙~懶得燙~

    就和我一樣~

    人家老師很忙的~

    已經回過你一次啦~

    人家下過水啦~





    kat受不了~

    所以一大早先替妳回了~

    樓上那位白太太~

    回覆刪除
  10. *Dear Lisa

    編織是好玩的啦

    還沒那麼厲害..哈哈

    謝謝妳稱讚喔^^



    *Dear Kato

    不管第幾

    都非常感謝妳的捧場

    謝謝喔^^



    *Dear 夏樹

    紅白配比較搶眼

    那小櫃子是當初一起訂做的

    只是師父給我拖了很久,又做錯改過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入鏡

    好看吼^^



    *Dear 小茉莉

    ㄟ~妳知道平時我在家裡是很懶的

    煮飯洗碗都指使大的小的去做

    所以多了很多時間玩手藝

    哈哈~這不可以學習

    謝謝妳的讚美^^



    *Dear amanda

    一次做兩個玫瑰花包包阿

    哇))聽起來就好浪漫喔

    一定很美

    加油喔^^



    *Dear fanmay

    妳知道我的

    興致一來就玩一堆

    懶了就...呵呵

    最近光想著度假了

    休息過後再想要玩啥吧

    還有~

    一大早這兒怎那麼熱鬧

    妳一定又是一晚沒睡吧~

    哈哈~



    *Dear miki

    對不起

    沒能及時回覆妳

    害妳被罵白太太

    哈哈哈

    我都會把作品先下過水

    然後擺平晾乾

    就很平整囉

    對~人家之前回覆妳一次

    妳沒用功喔~啊呵呵^+++++^

    回覆刪除
  11. 好吧

    我得承認

    我就是網路小白啦)))))))))))

    我知道你回過一次

    但我就是想不透

    真的很想不透

    怎有人可以把它搞的這麼平整

    哈哈

    間接承認了我其實不擅長家事..... >.<"

    回覆刪除
  12. 還好樓上有位白太太~

    可以為我解惑~嘻嘻!



    我現在知道你出國扛那些"給嘻"回來的苦心了!

    配上你的作品~真是美~^^

    回覆刪除
  13. 好漂亮...

    欣賞你的作品真是一種享受

    回覆刪除
  14. 嚇我一跳我以為又倒扁去了

    我不愛紅也不愛橘的豔,但卻深愛kat的大紅圍巾大腳橘鞋,美啦!

    回覆刪除
  15. 我真的很混~這2天沒逛逛竟不知這圍巾已PO上了

    還問東問西的。。。cccc。。。。

    回覆刪除
  16. *Dear irene

    是帶了一點過年的味道

    今天披了出去,還挺暖和的^^



    *Dear miki

    哈哈~別這麼說

    我也不擅長家事

    妳試試看,下過水就非常平非常平囉

    毛線的東西還是不建議用燙的~



    *Dear sophia

    其實我就愛亂買一些擺飾收藏

    聽妳這麼說

    我也覺得扛回來的選擇真是對的

    謝謝妳^^



    *Dear Tracy

    謝謝妳

    看到各位對阿kat作品的讚美

    很感動~也會繼續努力的^^



    *Dear 悄悄

    不管什麼顏色

    都非常謝謝妳~^^



    *Dear 小J

    沒關係沒關係喔~

    是不是很漂亮?

    哈哈~再臭美一次^^



    *Dear

    回覆刪除
  17. 真的可以出書了...

    作品和照相技術真的好到沒話說了....

    昨天摸到實品...好軟好舒服喔....

    我的怪手..把毛線鉤的硬梆梆的...

    回覆刪除
  18. *Dear ivy

    哈哈~謝謝捧場

    實品很軟吧,而且圍起來挺暖的

    妳的手勢,下回改用粗一點的針試試看

    不過妳三心二意的,到底要做哪一個啊~哈

    回覆刪除
  19. 好美啊



    有事沒事最愛流漣在kat家了



    光用看的都可感受到溫柔幸福在空氣中蕩漾


    回覆刪除
  20. *Dear 雪子

    謝謝妳~

    跟朋友一起分享

    是很幸福的事情...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21. 真的~

    我真的好喜歡阿~

    真希望自己有那麼巧的手哩

    回覆刪除
  22. 呵呵~~~

    没错,很对味儿:)



    发现KAT有时候说话好俏皮呢!

    也很喜欢这种红色,也许我的电脑显示器所显示的颜色不同吧,我觉得更像中国红,

    应该有这种叫法的颜色名字吧:)

    回覆刪除
  23. *Dear 蕾蕾

    謝謝妳^^

    其實我才佩服妳

    生活裡面多采多姿

    又有創作力

    有機會很希望能認識妳^^



    *Dear 大ㄚ

    是中國紅沒錯喔

    我很喜歡這顏色

    有老北京,舊上海的味道

    我還有一件這顏色的大棉襖

    過年時候穿呢^^

    回覆刪除
  24. 欣賞你的每件作品都是一種享受,不管是拼布還是編織.

    不知您什麼時候會出書,我一定會去購買,如果有附光碟,

    那就是更讚啦!

    回覆刪除
  25. *Dear shawn

    謝謝妳喔^^

    出書~哈哈~沒有人找過我啦

    都是大家捧場,讓這裡熱熱鬧鬧的

    ^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