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2-23

2006→2007























給所有的朋友





32 則留言:

  1. 這幾天認真踩還是沒踩到...不管啦~~6個2還要繼續~~賴定妳了~~哈哈~

    耶誕快樂!!天天都快樂呦!!

    回覆刪除
  2. Dear Kat

    明年仍是要到妳這來

    欣賞妳的好手藝!!

    謝謝妳的分享^^

    祝 事事順心!

    回覆刪除
  3. 這樣的祝福~

    雖說簡單~

    但幸運的是~

    2006年認識了妳~

    希望來年的07...08...09....

    都有妳~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4. 今天冒上來呼吸一下...

    下次有機會踩222222....

    聖誕快樂!!

    一直在看著你不同的巧思..佩服..

    回覆刪除
  5. 喜歡這樣的繪本風格

    這樣的耶誕祝福

    感受在心裡

    就算是寒冬也像陽光一樣溫暖喔!

    雖然總是在電腦前碰面

    但也能感受到比面對面更多的友誼

    因為

    kat總是給朋友最好的喔!

    回覆刪除
  6. *Dear 小j

    忙了一陣子了,恭喜妳喔^^

    哈哈~還有6個2...6個3...

    希望能一直這麼下去

    祝福妳喔^^



    *Dear Ida

    今年的年尾,認識了妳

    阿kat非常欣賞Ida的手藝

    明年還要跟妳請教喔^^

    祝新年快樂~



    *Dear Fanmay

    唉呀~

    妳知道我不是很會說話的

    找圖片還可以...

    就簡單一點吧

    希望大家能收到我的祝福囉~

    不管06..07或08..09

    都希望妳好好的,開心的

    哈哈~我已經在計畫下一次的旅遊計畫了



    *Dear Hsiu

    謝謝妳~

    也祝福妳

    有空歡迎常來說說話^^

    祝~耶誕快樂,新年快樂



    *Dear ruby

    這麼晚還沒睡啊?

    哈哈~我也是

    剛剛看完STAR MOVIES

    沒什麼活動..就是喜歡窩在家裡

    謝謝妳~

    Ruby也帶給阿kat很多很多的溫暖喔

    我要厚臉皮的跟妳要蛋糕了~哈哈

    有機會見囉~

    祝 耶誕快樂^_____^

    回覆刪除
  7. 謝謝Kat長久以來的分享, 為我有點無聊的生活增添色彩。

    送妳一個吻吧!kiss kiss ~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8. KAT~~~~^^

    我來也^^~

    祝福你聖誕快樂~天天開心喔^^>

    回覆刪除
  9. ^o^~kat今年真的過的很精采又很棒!

    我想向你學習每天都可以快樂一點!

    回覆刪除
  10. ^+++^

    我就知道你應該也是不可能沒有這一本的

    我看好多人都有說~

    這本書也很有你的味道!



    我前陣子躲起來,

    其實是心情不舒服,有點不知道怎麼調適自己在壓力這方面的釋放度

    像我前天要去高雄前夕,電腦壞了,就可以生氣到隔天

    結果下場就是帶著頭痛坐飛機去高雄玩也玩的不開心

    我真的好糟糕!(電腦拿去修就好了嘛!我在氣什麼?切~)



    嘻...不好意思在你這裏倒垃圾..呵...祝你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11. 今晚平安夜

    Kat有攜家帶眷去那慶祝嗎?

    最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妳比較偏心喔!

    兒子有聖誕禮物嗎?

    祝大家聖誕快樂

    平安邁向2007^^

    回覆刪除
  12. 好口愛滴妹妹ㄛ~

    很有妹豬的樣子唷!

    祝福Kat闔家~耶誕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13. dear kat

    祝福你們全家聖誕快樂.天天開心..事事順心唷^^



    大花豆

    回覆刪除
  14. 圣诞快乐~~~~今天看了才想起来 6个1的事情 哈哈



    07年一起加油喽~

    你的每一件作品 对于我们来说 都是很帮的教材~

    回覆刪除
  15. Dear Kat :

    07年還望妳多多督促與照顧我說

    所以阿~賴著妳呢 哈哈 ^++++^

    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16. 因為有你

    看見有許多同好

    因為有你

    生活中也多些期待

    祝你

    聖誕快樂 青春美麗

    也要你07.08...繼續你的BOLOG

    讓我每天充滿活力

    ***認識你真好***



    你的作品真的很好看


    回覆刪除
  17. kat....

    祝福您全家平安....[呵...雖老套但是很重要滴..]

    願您天天有時間做拼布....做給我們看....

    祝您停車不愁沒車位....好運連連....

    哎....就是一切都順利啦...



    耶誕節過了....就祝您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8. 時間過的真快....

    一年又要過去了...

    妳今年真的是大豐收啊...

    而我...也是大豐收...

    肚子大豐收~~哈哈~~

    回覆刪除
  19. kat

    聖誕快樂

    太愛你的部落格了

    再忙也要來走一走^+++^

    再過幾天就2007了

    明年大家一樣要繼續平安幸福喔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0. 哎呀呀~居然趁我這兒大風災沒法兒上網時玩啥遊戲....

    嗯~~這娃娃頭髮還真像我.

    Merry Christmas !

    回覆刪除
  21. 真快呢,到2007年了,我也开始了正规的拼布课的学习~~

    恩~~和KAT明年一起努力!!!呵呵~~

    回覆刪除
  22. *Dear~

    耶誕節大家都開心嗎^^

    請原諒我又在這裡一併回應了~

    距離2007年還剩下5天多~

    回顧2006,好像做了很多事

    又好像什麼都沒做~

    心裡還有許多想法,還有許多計畫...

    希望2007都能一一完成才好

    謝謝你們的祝福~

    明年我們還是要一起學習,一塊兒努力喔^.*



    PS.哈哈~我是比較偏心(我比較偏心兒子喔~)

    回覆刪除
  23. dear Kat,



    我終於在妳家留言了

    剛開始玩拼布時

    有一次東連西連,連到了妳家

    還記得那篇是妳談妳所擁有的布

    那時心想:哇,真叫人流口水

    繼續看了妳所有的文章

    真的好佩服妳的多才多藝

    之後

    我就成了固定的潛水客

    和很多人一樣

    妳的作品總是讓我眼睛發亮

    尤其是拼布創作

    真的很有妳自己的風格和味道



    我也剛設了部落格

    有空歡迎妳來坐坐

    只是我的程度還很初階

    怕妳見笑了



    anyway,

    我真的覺得當初不小心連到妳家是個奇妙的緣份

    在我剛開始進入拼布世界的時候

    也因此讓我見識到了網路上許許多多有豐沛創作力的網友

    謝謝妳

    也祝福妳新的一年平安順心


    回覆刪除
  24. 21號正好是我的生日~

    我要在跟威哥商量一下~

    趁演唱會前能不能安排~

    原來拼布展這麼遲啊~

    我還打算一月中前去ㄋ~

    不是說了有新東西~

    又懶哦~還是照片拍不好~

    今天以後我就能閒點了~

    這幾天一直沒好好睡一覺~

    趁BOXING DAY結束~

    我要好好睡一覺~


    回覆刪除
  25. Dear kat:

    喜歡妳今天的音樂

    因為我也有

    哈哈哈

    繼續快樂中......



    真的年底勒

    2007就要來了

    謝謝拼布為我們帶來這麼多好朋友

    明年......

    繼續努力呦!!!



    寄上我滿滿的祝福~~~~~~










    回覆刪除
  26. Kat,

    謝謝妳的留言^__^

    妳是我家第一個留言的朋友

    對我而言

    意義非常不同

    因為當初也是因為妳

    讓我對拼布更著迷...謝謝

    0426…是啊

    是我的生日

    我更加珍惜這個奇妙的緣份了

    回覆刪除
  27. *Dear 悄悄1

    謝謝妳來,很高興認識妳^^



    *Dear 悄悄2

    睡飽了再說^^



    *Dear amanda

    這張CD我很喜歡

    有淡淡的甜蜜,淡淡的憂愁感

    哈~我是個很假裝浪漫的人^^

    這首歌對我來說有特別意義的,

    我聽著聽著就會想起她,一個很好的朋友

    明年還是要繼續努力,不管我們做什麼

    一直都渾渾噩噩過日子的我,真的很想振奮一點呢

    謝謝妳的祝福~

    我們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8. 妳的東西真的一直都有在雲朵上的味道

    而你的個性也很率真很吸引人



    祝福妳新的一年

    期待看到妳更多更好的作品。

    回覆刪除
  29. *Dear Emily

    妳的稱讚讓阿Kat覺得飄飄然

    好像飄在雲朵上似的...

    謝謝妳~

    我會繼續努力的^^

    回覆刪除
  30. Kat,HAPPY NEW YEAR!

    在(出門兒)中我有的自我介紹

    很高興認識你



    rita

    回覆刪除
  31. *Dear rita

    很高興認識妳,

    有機會一起玩拼布,一起研究喔^^

    回覆刪除
  32. 你這張圖是用 數位板 畫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