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2-12

12月的香港~海洋公園

其實小鬼想去Disney...
可是阿B要開會,沒辦法一起去
我又不想帶兩個小鬼再去一次(4月才去過的)
所以選擇近一點的海洋公園吧
我也將近10年沒去了
河馬小姐..我餵妳吃爆米花


纜車上
『妹豬豬,妳是不是害怕呀?』
『我沒有哇!!』
『那妳為什麼把爆米花和可樂抱的那麼緊啊?』
『嗯~~因為我怕它們會掉下去.....』
其實不光是妹豬豬,連我自己都很害怕咧

這纜車是連接兩個山頭的,海洋公園就是分別建造在這兩個山頭邊上
纜車是最多人使用的連接交通方式
全程11分鐘,並不算短喔
不過這懸崖峭壁之上,腳下空蕩蕩的感覺
嗯..只會一直想到恐怖的悲劇畫面
尤其是旁邊還有個死小孩一直在問:
『馬麻~我們會不會掉到海裡面去?』..的時候

不怎麼大的摩天輪
不過上面的視野還不錯
因為這些遊樂設施都是在山邊的
就算不怎麼高
看了旁邊的峭壁..還是很可怕

這次換哥哥臭臉了
『馬麻~妹豬都一直擠我,這樣我會掉下去啦~』
『唉呀~沒那麼誇張啦,通通給我坐好』
(..不要害我掉下去..)
(好啦~我知道我是很沒出息的怕高~)

鯊魚館

有一條很短的電動步道..鯊魚群在頭頂游過..就醬!

3個360度大轉彎的雲霄飛車
好不好玩喔?
嗯~問仔仔吧

自由落體?
嗯~我和女兒幫兒子排隊的時候
還有人問我
『妳要帶這麼小的小孩上去玩喔』
(喔..不..就連我這麼大個人都不敢上去玩了..還..)

這天很熱,太陽很大
光是幫兒子排隊就昏頭..曬死!!
還要不時的買零食哄女兒
不過看到兒子從出口跑出來時的興奮表情
也值得的啦~



19 則留言:

  1. 看了好刺激喔!!

    自己也曾有過那樣的年輕勇氣

    現在啊!!

    給我錢我也不去玩了!!

    回覆刪除
  2. 別說妳十年沒去了~

    我這輩子都沒去過ㄋ~

    看到那覽車~

    太太~

    我的腳已經軟一半了~

    有點慶幸~

    自己沒假會要跟你去~

    要不一直在那問會不會掉下去的人~

    應該會是我~

    回覆刪除
  3. 豬妹好可愛哦,

    那個雲霄飛車看起來好像很好玩,

    不過人一上了年紀,

    膽子就會變小了,

    我想現在的我和年輕的我,

    可能不能比啦~~

    回覆刪除
  4. 雲霄飛車、自由落體以前都玩過

    現在~絕對不可能!

    應該是~老了膽小了~哈!

    回覆刪除
  5. 妳家豬妹真的好古錐喲!

    看到她我想到那雙桃紅色的鞋肥肥的小腳真是可愛極了

    我大約15年前去過海洋公園kat說的這些我也都玩過

    現在大概會嚇死

    回覆刪除
  6. 上面那個是我啦!

    謝謝kat對我提袋的建議

    回覆刪除
  7. 別說這個纜車會令人害怕,

    我連坐花蓮海洋公園的纜車都會批批挫咧!

    還有那個什麼自由落體、雲霄飛車,

    全部和我絕緣啦!

    我怕坐上去之後,就會怕死在上面~~~~

    看吧!我比你家的人都還要怕死........

    回覆刪除
  8. 海洋公園我在82年去過

    當時懷著老二(已經6個多月)

    本來想坐雲霄飛車的

    但是人好多

    後來有坐到海盜船

    (真是不知死活的傢伙對吧?呵呵...)

    可能因為肚子小又流行娃娃裝加上身材沒有變形

    所以管理員完全沒發現咧~CCC~~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學我啦~~^^|||

    P.S 我是喵喵^_^

    回覆刪除
  9. 哈哈,難得看到仔仔懊嘟嘟的臉,看了直想笑....那個妹豬的迷人笑臉很像Kat,可是這個臭臉仔仔也很像

    喔! 嘻嘻嘻,阿kat你打不到我......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那自由落體我玩過

    感想嘛!((廁所裡點燈=找屎))

    回覆刪除
  11. 哈...我搭那纜車前可是一再叮嚀我家妞們:不准發問任何不吉利的話!

    因為我怕高 ><"

    雲霄飛車還是硬著頭皮陪女兒們坐,嚇死我了@@

    回覆刪除
  12. 所有的遊樂園我都不敢去

    太可怕了

    坐過一次海盜船後

    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再上賊船了

    回覆刪除
  13. 是不是當了媽媽後大家都變得很沒膽哪

    想當初一定是第一個衝去坐雲霄飛車的人啊



    看到kat的照片

    好想出去玩喔~~~~~

    回覆刪除
  14. *Dear 姊妹們

    真的~好像年紀越大越沒膽

    一點點高,一點點轉..就不行了

    哈哈~

    其實帶小孩子出去是陪他們玩

    現在兒子可以自己玩了,我就只要幫他排隊就好

    要是要親自陪玩阿~我先喊救命了~~

    謝謝妳們~

    跟我一起分享玩樂的喜悅^^

    回覆刪除
  15. 好可愛好可愛你們家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尤其豬豬妹好漂亮喔^^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Y)

    我的纜車經驗

    停在烏來的國小畢業旅行^^a

    不過.....我好像失去這段記憶力了^^|||

    哈))))

    回覆刪除
  16. *Dear 小S

    哈~恐怖的記憶,還是忘記好了^+++^

    回覆刪除


  17. 香港好像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孩哦!

    Maggie

    回覆刪除


  18. 忘記稱讚你們家的妹妹皮膚還真好!

    好可愛!

    回覆刪除
  19. *Dear wejing(maggie)

    謝謝妳^^

    我們家妹妹可愛是可愛

    可是很皮,很黏,也很倔強

    有時候很難搞定呢~

    歡迎妳有空常來坐坐喔~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