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2-12

12月的香港~璀璨

很久沒在冬天回香港了
12月的香港...盡是繁華與美麗

↑銅鑼灣的時代廣場

↑尖沙咀的海港城

↑就連一個地下道也能這麼美...

↑中環的皇后廣場

↑我最喜歡愛心..和爸拔...女兒說

↑坐在池邊...聽著慵懶的耶誕歌曲...在這兒看不到繁忙的香港...

↑午夜12點的尖東..港島的燈火..依舊璀璨...

↑睡著的妹豬,和累攤了的爸拔...我的雙腳已經不聽使喚了

↑媽咪~好大好漂亮的球~~我好喜歡耶誕樹

14 則留言:

  1. 好棒~好美~~



    讓人也能一起感受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那張是從尖東往港島看~

    看到沒~

    我就住在那有角的大樓後面~

    你老公抱著豬豬的感覺~

    比妳溫馨很多~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漂亮喔~

    聖誕節就是要盡情的閃亮閃亮!才有味道

    回覆刪除
  4. 看完照片彷彿是親身經歷一樣

    真的太美了

    謝謝KAT的實況報導^_^

    回覆刪除
  5. 怎麼...怎麼會...

    怎麼會美成這樣啦~~~~~~

    人家在這鄉下

    頂多...嗚...頂多......

    頂多只看得到"俗擱有力"的聖誕樹

    和一堆10元的聖誕佈置小吊飾



    謝謝kat

    真的

    妳的照片

    不管是拼布,編織或旅遊

    為我平淡的生活添加了許多色彩



    期待kat的旅遊分享

    真高興認識妳~~~~~~~~~


    回覆刪除
  6. 肥來啦!

    下回去海港城

    會記得抬頭望一望~~~

    不再只是傻傻的低頭啃批薩^_^

    回覆刪除
  7. 阿 Kat

    ^^你回來ㄌㄝ

    看來這是一趟豐富的旅程

    香港 已瀰漫著濃濃的聖誕氣息..

    叮叮噹 叮叮噹 --- ^///^

    回覆刪除
  8. 原來是香港人阿~

    我有看錯嗎~

    香港的耶誕節氣氛一定也是很重的吧~

    羨慕哩

    回覆刪除
  9. Hey kat:



    真高興你回來了喔!

    一定覺得不過癮吧,,,

    嗯..要祕密問你一個問題,不過我這裡設定不了悄悄話耶!!

    可以把你的住址mail給我嗎?

    我在誠品一看到那個東西就馬上想到妳耶!

    不是什麼貴重的,只是覺得你會好好的保存,

    當然還會加上我給你的驚喜喔!!

    一定要mail給我喔!!

    ruby22379007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0. *Dear 綿綿羊

    也謝謝妳跟我一起分享~



    *Dear fanmay

    對阿~那天我就是在中國銀行後面叫的車

    不用20塊呢^^

    妹豬是老公的情人

    抱起來當然特別溫馨

    也好~不要叫我抱就好~哈哈



    *Dear AM

    紅的綠的金色的

    都給她閃閃發光才好^^



    *Dear 喵喵

    謝謝妳來跟阿kat一起分享喔~



    *Dear amanda

    妳知道我家裡的耶誕樹

    以往都是掛些什麼嗎?

    哈哈~我都掛兒子的鹹蛋超人耶

    最重要是掛上喜歡的東西

    跟家人一起分享這溫馨的時刻喔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

    能跟大家一起分享

    是一件快樂的事喔^.*



    *Dear 粉紅

    哈哈~是喔

    下回姐姐若還要去

    我跟姐姐報些好地方走走^^



    *Dear 蕓兒

    幾天而已~有點意猶未盡

    真想在那兒過完耶誕再回來呢~



    *Dear 蕾蕾

    嗯~我只是香港媳婦

    一年回去一次而已

    香港的耶誕氣氛確實比台灣多一些

    光看那些燈,就值得了~~



    *Dear 悄悄

    不好意思把留言悄悄了

    妳的好意阿kat覺得受寵若驚

    謝謝妳的心意

    我再跟妳聯絡~

    回覆刪除
  11. 真的好美,

    謝謝kat帶那麼美的聖誕節回來和我們分享

    回覆刪除
  12. 謝謝kat,把這美麗璀璨的光芒帶給我們。讓我們感受到這麼炫目的美景。

    回覆刪除
  13. *Dear debby & 茉莉

    也謝謝妳們~跟阿kat一起分享

    ^____^

    回覆刪除
  14. 感覺真的太棒了...

    謝謝妳讓我也能感染這樣的氣氛...

    聖誕節總是會讓我想到很多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