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2-01

轉圈圈

 
女兒最近迷上了轉圈圈的遊戲
聽著音樂就開始轉呀轉的...
顛顛倒倒的小小身軀,可愛極了~
於是..選擇了溫暖柔色調的刷毛棉布
圈住小女孩童年的甜蜜回憶.....


利用不規則的波浪圖像與弧形組合,弧形部分也不需要對齊,視覺上會比較活潑有趣。
為了要有蓬鬆溫暖的感覺,被子沒有做太多的壓線處理,僅就大圖案的邊緣落針壓線。


抱枕則用規則的弧形拼接成圓形圖案
與被子搭配成套
卻各有不同的味道

~圖.文.作品設計製作 Kat~
作品相關之詳細紀錄在
◆Kat's Quilt Garden◆

本頁作品刊登於巧手易No.17(2006年12~2007年1月號)







28 則留言:

  1. 我剛去DOLLY家倒亂囉~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已經感覺到你家豬妹在轉圈圈了~

    這圈你讓我轉一個試試~

    肯定昏頭轉向~

    期待以久的作品~

    終於問世了~

    幹得好~

    HAPPY ENDING~

    回覆刪除
  3. 超別緻的作品

    有沒有人跟你談過出書阿



    如果出版了

    肯定列入收藏

    cccc

    雖然我不會拼布



    剛想到 今天可以去買巧手易了

    哈哈

    回覆刪除
  4. 知道你很忙..

    可是跟你說一下..我家在舉行抽獎

    小小心意..如有"甲意"的就來參加一下

    不勉強啦...



    你的作品..一直很美..很美.....

    為什麼..一樣一雙手啊.....

    回覆刪除
  5. 看到你的作品~

    勾神都要退駕~有請拼布神了~哈!

    回覆刪除
  6. 嗯...好看!

    我最近也是迷上了不規則拼接,

    隨意的切,再隨意的接...

    實驗品一堆是見不得人的就是了。

    Kat的作品不規則的呈現中其實是有細密的計劃的,佩服!

    回覆刪除
  7. 好美的作品

    忍不住就想多看幾眼哩

    回覆刪除
  8. 实在是太美了,让人感觉到无限的温暖,喜欢.

    喜欢不规则的设计,喜欢配色,全部都喜欢哦!

    呵呵,找不到其他的词来表达了.

    回覆刪除
  9. 真的粉想念妳吔~~~

    回覆刪除
  10. kat的布都好美喔

    背景音樂也很棒

    這被子蓋在身上

    每天晚上都會做好夢吧!!!

    舒服溫暖又柔和

    真的很讚耶...

    回覆刪除
  11. 太好看了! 惊艳! 潜水很久了, 终于忍不住, 上来和声彩!!

    回覆刪除
  12. ^O^~

    我今天己經看到雜誌了!好愛你這床喔~

    又溫暖又舒服,超想抱著它睡一個好覺!!!

    回覆刪除
  13. 這不規則的圈圈活潑極了

    活似不按牌理出牌低小鬼頭

    總有辦法逗的咱們

    牙癢癢又給它不狠心咬下企>"<

    kat就是不一樣

    每件作品都

    玩得真情流露呀!讚~讚~讚呀!



    ~~~~~~~~~~~~~~~~~~~~~~~~

    可愛的妹豬

    要用力的圈住麻麻 再用力的親親馬麻

    回覆刪除
  14. 我還能說什麼呢?

    什麼都不用說,

    就靜靜地欣賞

    努力地欣賞,

    用力地欣賞。

    拍拍手!!

    回覆刪除
  15. 妹豬真的太幸福啦~

    好羡慕妺豬ㄚ!

    Kat真是太棒啦d^^b

    人家又要趕快去買本這期的巧手易嘍!

    回覆刪除
  16. 哈哈!!我11/30就已經買巧手易囉!!

    就趕緊翻到kat那頁去欣賞

    果然很美麗,感覺好舒服又滿足咧!!

    我家老大也帶著老二在客廳不停的轉圈(怎麼小孩都有心電感應,,,聯合起來喔??)

    還問我..媽媽,轉圈圈的時候為什麼頭會暈?轉完了,為什麼地還在轉??

    我能怎麼回答咧???

    回覆刪除
  17. 每次都有驚豔

    閉關的結果很是值得

    呈現的作品令人讚嘆

    回覆刪除
  18. 哇~晚上去誠品買了巧手藝就有看到kat老師的作品了

    好舒服哦~

    再看到那隻毛鞋

    太可愛了~



    向你學習過一個小可愛洋裝包包留

    回覆刪除
  19. 一整個柔美

    這是今年最後一個活動了

    希望來年

    這項美麗的活動能繼續

    抱一下感謝妳一整年的分享

    回覆刪除
  20. 看到這麼柔美的東西

    忍不住冒出來讚美

    我是從Fanmay那連過來的

    在這裡看到的作品每一件都

    讓人讚嘆!!!

    回覆刪除
  21. 好可愛喔

    蕓兒一直很喜歡的ㄉ風格

    給人家一種舒爽的感覺

    ^^



    蕓兒可以問一下

    背景音樂是什麼歌ㄇ?

    如果方便可不可以給蕓兒音樂網址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2. 粉嫩的颜色让人看了特别舒服

    不规则的图形比起正正方方的似乎更能给我的感官带来惊喜

    很随意 但更有变化 我也想转圈圈

    哈哈....

    看到KAT总是有这么多好的作品

    觉得自己实在太懒惰了

    还大言不惭的说自己爱拼布呢

    应该好好的利用自己的这种热情做多多的拼布:)

    向KAT学习!!

    ^_^

    回覆刪除
  23. *Dear fanmay

    Happy Ending...是啊

    這陣子我可以想做什麼作什麼

    完全懶混狀態~~呵呵

    期待香港再聚~



    *Dear miki

    謝謝喔^^

    出書啊~嗯~

    也想啊~等我再多點作品吧



    *Dear sophia

    哈哈~謝謝

    現在好像只有睡神和懶神在我身邊^^"



    *Dear Ming

    隨意拼接很有意思

    可能帶點探險,和意想不到的結果

    謝謝你^^



    *Dear ivyass

    謝謝妳喔^^

    有空常來這裡看看逛逛喔~



    *Dear carol

    謝謝妳喜歡這件作品

    我也很喜歡喔~

    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這種涼涼的天氣抱著他特別溫暖呢~



    *Dear 秀英

    是啊~改天在巧那裡約約喝個茶都好^^



    *Dear amanda

    謝謝妳~

    有音樂的襯托,似乎更有感覺吧

    這要謝謝一位好友幫我找的背景音樂喔^^



    *Dear 曉晴

    謝謝妳浮上來給阿kat的稱讚

    謝謝妳^^



    *Dear AM

    哈哈~妳總是快人一步可以看到雜誌

    我到現在還沒看到呢

    謝謝妳~抱起來真的很舒服喔^^



    *Dear ouma

    對~小孩子就是這樣~~

    可愛和可恨極端的呈現

    謝謝歐媽的稱讚,很開心喔^^



    *Dear 小茉莉

    謝謝妳~

    妳的出現,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鼓勵

    不需要多說什麼

    真的謝謝妳^^



    *Dear Lisa

    妳終於出現啦~混很久囉

    找個時間聚聚吧^^



    *Dear ruby

    謝謝妳^^

    真的耶~小朋友都愛轉圈

    挺享受頭暈的感覺似的~



    *Dear 豆娘

    謝謝妳~

    拼布帶給我的感覺是很溫暖的

    能跟大家分享,我很開心^^



    *Dear Miriam

    很開心喔~謝謝妳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起玩拼布喔^^



    *Dear Irene

    也要謝謝妳的支持和鼓勵喔^^



    *Dear gean

    謝謝妳的讚美

    歡迎妳來^^



    *Dear 蕓兒

    謝謝妳^^

    這背景音樂是一個好友幫我找的

    名稱好像叫做"當我想起妳時"

    我不清楚在哪裡可以找到~不好意思喔



    *Dear 大ㄚ

    謝謝妳的讚美^^

    愛拼布可以有很多方式

    用做也可以,用看也可以

    光是聊拼布..也是件開心的事情喔~

    回覆刪除
  24. 厚~~~真的快受不了了

    為什麼kat的每一件作品都這麼美

    配色美..設計美..速度又快....

    好愛這床被子

    以後我也要開始收集刷毛布了

    應該還來的及吧^+++++^

    回覆刪除
  25. *Dear Winnie,

    謝謝winnie的讚美

    很開心喔^^

    收集布~永遠都不晚

    哈哈~我一直處於收集狀態

    怎麼作都趕不上

    而且最近又超懶的^^"

    回覆刪除
  26. 好美喔~~~

    kat的作品總讓人感到好溫馨ㄋㄟ!

    加上這音樂別有一種風味唷~


    回覆刪除


  27. 好美的作品



    冷冷的冬天,帶給我暖暖的感受



    kat 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
  28. *Dear Sandy

    謝謝妳^^

    原本不是配這音樂的

    在我網站裡面可以聽到可愛的小女孩唱歌喔~



    *Dear 雪子

    我才要謝謝妳

    謝謝妳的稱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