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1-27

一套粉色的


這線的顏色我喜歡
灰灰的粉
不會有扮可愛的嫌疑
但還是屬於浪漫吧

..圍巾..
我喜歡簡單的樣式
最重要是要夠長
可以在脖子上繞它幾個圈
不過這條可不算長
鉤到不想繼續
就只有143cm


再配雙鞋子吧
今年秋冬流行室內鞋呢
反正我本來就愛鞋子愛到無可救藥
對一個有上百雙鞋子的人來說
多幾雙室內編織鞋也很自然
雖不一定拿來穿
就是愛看著成雙成對的東西
...
灰色的鞋底醜醜的
弄一塊花布
做個美麗的鞋墊


一朵花花
別在圍巾上..包包上..衣服上
應該都很好看

這灰粉色的毛線
是從一件一直織不完的被子上所拆下來的
把它變成喜歡的兩樣東西
比一個永遠都不想完成的半成品
要來的更有價值
這個冬天
怎麼樣都要暖暖的

美麗諾羊毛線+5號鉤針
圍巾:17cm*143cm...完成:2006.11.24
鞋子:適合25~26cm...完成:2006.11.25





25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下囉~

    鞋底是用什麼東西做的呀!

    我有買一本做室內鞋的書,

    但是鞋底就是搞不清楚要怎麼弄說~

    這樣的粉色,人家很喜歡捏~~

    最近KAT都走浪漫路線喔!

    回覆刪除
  2. 好喜歡您的編織做品,想請教您,要拜師呢?還是可推薦書籍,就可在

    家編織?

    回覆刪除
  3. 好喜歡妳的感覺喔~~

    輕輕柔柔!

    妳的手真的粉巧~~

    回覆刪除
  4. 鉤神~

    鉤神~

    鉤神去了你那~

    哈哈哈~

    還要再多來幾雙~

    你知道的~

    回覆刪除
  5. 太太太巧了吧?!

    是有默契嗎

    還是鉤神上身

    我也勾了這一條

    哈哈 不過我的不到一百公分

    咖啡色系

    花還沒做

    今天太忙還沒po呢~

    回覆刪除
  6. 哇ㄨ~~~

    kat動作好快

    其實......

    我最愛那朵...小花

    粉粉的可愛極了



    有創意的kat

    妳真的很優秀耶!!!!!!


    回覆刪除
  7. Kat,你到底睡不睡覺啊?動作真的好快哦!

    點子多手又快,令人佩服,在下在此一拜~^^

    回覆刪除
  8. Ooops!拜倒在地的人是我啦!

    回覆刪除
  9. ㄟ!

    奇怪

    每日一物

    ㄚ明明只有一個 阿 kat 呀!

    怎麼變出來的?????

    回覆刪除
  10. 成套的灰粉 好呀!水的咧!

    今年冬天

    kat不只腳暖 脖子暖 心也暖呀!

    就說妳該出書了咩!^^

    回覆刪除
  11. 哇~手好巧啊~

    好羨慕喔~

    喜歡~喜歡~

    回覆刪除
  12. 我看你不只用手...連腳趾頭都拿出來用了ㄏ?哈哈~~

    一件一件一直給她生ㄔ來...

    回覆刪除
  13. 那朵小花~~~好口愛

    kat....

    你好有創意

    把拼布 & 編織結合的那麼浪漫

    回覆刪除
  14. 哦 Kat 哦 Kat 你怎麼這麼優秀 會這會那會......還有啥我们不

    知道的工夫? 因為真的很棒所以我描述不出心中的感覺 只能說好高

    興能看見你美麗典雅的新作品 3Q

    回覆刪除
  15. Dear Kat

    你的動作太快了吧,

    每天都有新的作品,

    拍照也好好看哦,

    是有特殊"技術"嗎,

    人家怎麼拍,,怎麼拍都怪怪的啦

    回覆刪除
  16. 那鞋似乎不大

    我可能滿適合的

    呵呵

    回覆刪除
  17. 這明明是要拿來引誘我的....

    回覆刪除
  18. 严重怀疑KAT是不是千手观音来的。。。

    回覆刪除
  19. 這個冬天

    有這些美麗又溫暖的東西相伴

    會不會冬眠到不想動..

    不能冷落那個最愛(拼布)

    回覆刪除
  20. 親愛的kat老師:

    何時能再上到妳的課啊!

    我滿心期待著呢~~

    回覆刪除
  21. *Dear Dena

    "第一手編"有賣現成的鞋底

    周圍有打洞,照著動鉤就可以囉^^



    *Dear shawn

    現在市售的很多書籍,都有簡易的教學示範喔

    可以到書局逛逛,翻到喜歡的書就可以帶回家試試看喔

    其實不難的~^^



    *Dear kueipang

    謝謝妳的稱讚喔^^



    *Dear fanmay

    哈哈~最近鉤神又去了妳那兒了^^

    還要再來幾雙喔~

    嗯~最近又換口味了



    *Dear miki

    哈哈~好朋友喜歡的東西都一樣

    有默契有默契

    咖啡色...我喜歡我喜歡

    一會兒馬上去妳那看看^^



    *Dear amnada

    小花花~對阿~我也好喜歡

    別在哪裡都可以

    還想再多來幾朵喔~

    謝謝妳的讚美^^



    *Dear Ming

    哈哈~謝謝妳^^

    其實鉤順手了是很快的

    我每天還是睡的飽飽的喔^^



    *Dear 粉紅姐姐

    每日一物喔..

    哈哈~

    阿kat這下子不是馬上懶給姐姐看了^+++++^



    *Dear ouma

    謝謝妳~這顏色皮膚白皙的人戴才好看阿

    我們...嗯...妳知道的..哈哈

    謝謝妳啦~我會努力的^^



    *Dear ivyass

    謝謝妳喔~

    歡迎妳來^^



    *Dear 小J

    腳指頭...嗯...

    哈哈~妳先鉤給我看^+++++^



    *Dear LILLIAN

    謝謝妳~

    我還想多嘗試一些不同的想法喔^^



    *Dear annie

    謝謝妳~阿kat沒那麼好啦

    就是很多東西都想玩,都想接觸一下

    謝謝大家捧場就是了^^



    *Dear huanglingtai

    我拍照喔~沒有什麼特別技術阿

    就把喜歡的東西盡量拍的美一點

    謝謝妳的稱讚喔~



    *Dear CK

    這鞋喔~哈哈~我穿剛剛好

    照片看起來很小對吧^^



    *Dear Dolly

    引誘妳..引誘妳..哈哈..引誘妳

    ^+++++^



    *Dear 暗夜

    嗯..阿..

    我只是每天鉤一點

    不看電視不做飯的懶惰歐巴桑^^"



    *Dear irene

    妳知道的~

    拼布還是我的最愛

    只是想做點其他東西調劑一下

    順便溫暖一下這個冬天

    謝謝妳~



    *Dear 秀英

    好久沒見妳了,最近好嗎^^

    別叫我老師啦

    有機會一定再跟妳們一起玩玩

    謝謝妳~

    回覆刪除
  22. 潛水很久忘記從哪連過來的~發現您真的好厲害!

    之前我在巧手易看到您的作品,天ㄚ~您的手真巧捏!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您在去年的巧手易有教學俄羅斯刺繡(我還沒買到),

    想請問您,您適用美國那組還是日本可樂牌的?

    不好意思捏~第一次探出頭就問那多問題..

    回覆刪除
  23. *Dear adriane

    謝謝妳^^

    那組作品,我是用日本可樂牌的

    雖然兩個牌子我都有,不過可樂牌的可以換針

    用壞了也不心疼~

    別客氣喔~有問題我們可以一起研究^^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24. 好漂亮的胸花喔~好喜歡~

    回覆刪除
  25. *Dear pinkbear

    謝謝^^

    好久沒玩編織了~

    等不太忙的時候想再重拾那份溫暖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