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1-24

編織被毯&橘子鞋


想要來點秋冬的味道
我喜歡橘子色
...

編織拼接被
一共有187個圓
鉤這些圓
是很悶...很漫長的過程
斷斷續續鉤了一個月
最後要連接起來的時候
就有一種收成的愉悅


搭配一雙橘子鞋
是有鞋底的
比較挺比較好穿
也比較防滑


這粗腿的麻豆是我
還好大部分被蓋住了
...
喜歡鬆垮垮的棉襪


我喜歡橘子色
雖然我不喜歡吃橘子


被毯:97cm*97cm...棉線8色+4號鉤針
完成:2006.11.19

鞋子:適合24~26cm...美麗諾羊毛線雙線+7號鉤針
完成:2006.11.23


43 則留言:

  1. 這顏色真美

    每一個圓都亮眼

    卻又不突兀

    超完美的作品

    回覆刪除
  2. 繽紛的色彩

    讓秋天添加不少生氣

    回覆刪除
  3. 哇哇!!!\@0@/

    天阿~~

    太美囉~~~太美囉~~~

    怎麼妳還不出書啦~~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我看見了~

    好看~

    終於完成了~

    接下來~

    就~~~~~~~~

    回覆刪除
  5. kat....



    嘿!嘿!嘿!

    你是超人嗎???

    你的動做好快ㄛ

    不過這樣我们才能常常有東西可以欣賞

    ............



    被毯的配色好美

    你是如何做到滴.....

    應該為了找線及配色而花了不少心思八....

    回覆刪除
  6. 好棒的顏色..

    我先生也喜歡橘色..你知道他的理由是什麼嗎.?

    竟說..橘色會讓他感到肚子餓..肚子餓就有飯吃..

    總之..他喜歡吃東西..唉..

    回覆刪除
  7. 阿娘威~

    真該起立為你鼓鼓掌!!!



    要動手勾那被毯~我想需要很大的決心與毅力!

    回覆刪除
  8. 天啊~我剛下班前有晃進來啊!怎麼沒看到這篇!

    你的配色功力用在毛線上,真是只有一個字叫"美"

    好好看...真想親手摸!

    你應該出書啦!

    厚...不出書,真令人扼腕!!

    回覆刪除
  9. 每次KAT的新作品总是让人惊喜

    又总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叹~~~太美丽了



    也喜欢这样的桔色 温暖又不夸张

    KAT的颜色搭配也很有一种异国的风情



    我也做一张吧,可是还没有学会怎么钩编呢:(

    回覆刪除
  10. 真的以為自己看錯了

    kat的速度真是令人咋舌丫~ 真的好好看呦 ^o^

    回覆刪除
  11. 配這麼多顏色~~真不簡單~好漂亮阿~~

    可見你的毛線庫存也是很多~~^++++^

    回覆刪除
  12. kat好棒

    給妳拍拍手

    我也好喜歡橘色喔

    常常在孩子的衣櫃裡發現

    咦~~~

    好多橘色



    再拍一次手

    kat好棒!!!


    回覆刪除
  13. 出書~出書~出書~

    凍算~凍算~凍算~

    真低太美太美了^^

    回覆刪除
  14. 這個真的不錯,浪漫又有童趣,很讚!

    回覆刪除
  15. 好美的被毯和鞋鞋

    配色更是令人激賞呢

    很希望看見kat出書

    ^^



    浮出水面的小兔子媽咪

    回覆刪除
  16. 咦!!這是哪一本雜誌啊!!^^

    妳的速度和美感真是驚人,我只能五體投地來表示我的敬意與佩服。

    配色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在繽紛的色彩中找出一種協調更不容易。

    鉤那一個個圓的毅力也真驚人,我也嘗試鉤過,只不過鉤七朵花,我就已

    經被打敗了。

    不知道為何編織我就沒那麼大的耐心!!唉!!

    從妳身上我看到與生俱來的天份,這是別人無法企及的!!

    回覆刪除
  17. 我的媽呀!!

    只能說:

    『你的小孩是幸福的。』

    回覆刪除
  18. 阿kat~~~~

    好好看好好好好看喔~~~~

    你的作品都好精品的感覺喔

    加上一個MARK就變成你專有的品牌囉^^(Y)

    欣賞你的作品

    真的是一種享受啊^-^

    回覆刪除
  19. 我明天中午就回香港了~

    今天北京下雪了~

    我沒有出門~

    在家混了一天~

    熨斗沒去找啦~

    威哥已經感冒了~

    所以要快快回到南方去~

    回覆刪除
  20. 哇~好美的橘色

    要跟kat多學習配色喔

    真的好美喔~把橘和紫柔和的好有味道ㄋ

    喜歡可愛的鞋鞋喔

    想請教kat妳鞋底要哪邊買

    最近也一直想找好的鞋底做拖鞋~^^

    可芹

    回覆刪除
  21. *Dear miki

    謝謝妳的稱讚

    我是先把外圍和中間相連的顏色確定出來了

    圓的部分就挑了幾個秋冬顏色,搭進去一兩個淺色

    然後隨便亂鉤在一起,就這樣啦

    哈哈~其實我鉤的時候沒想太多



    *Dear CK

    我喜歡亮麗的顏色

    這樣看起來心情很好喔^^



    *Dear 希

    謝謝妳喔~這麼捧場

    出書?

    還很遙遠啦...^^"



    *Dear fanmay

    這個被子真的搞挺久的

    終於完成了~

    接下來?

    接下來要幹什麼?

    唉呀~最近我又買了不少書



    *Dear LILLIAN

    超人?

    不是啦~這被子我鉤了很久耶

    都是有妳們的稱讚,我才這麼有衝勁去完成阿

    謝謝妳~^^

    回覆刪除
  22. *Dear kato

    橘色跟肚子餓可以聯想在一起喔

    這挺有趣的~^^



    *Dear sophia

    真的需要一些決心的

    鉤著鉤著我其實很想放棄

    還好~效果挺不錯的

    謝謝妳^^



    *Dear AM

    最近我都是傍晚回家才更新

    不是每天有東西看喔!~哈哈

    謝謝妳總是那麼捧場^^



    *Dear 大ㄚ

    謝謝妳的讚美,很開心喔

    我喜歡異國風耶~

    橘色亮麗又不是很搶

    所以很愛這顏色

    編織其實不難,要是喜歡的話一起玩玩吧^^



    *Dear Jem

    真的很謝謝妳喔^^

    其實鉤了很久,最近一起收成

    很高興大家捧場^^

    回覆刪除
  23. *Dear 小J

    哈哈~我以前就很愛打毛衣

    家裡毛線多的很喔~

    隨便亂配~哈哈



    *Dear amanda

    妳也喜歡橘色嗎?

    小孩子穿橘色也很好看喔

    謝謝妳的稱讚

    我又好想去南投洗溫泉的耶~哈哈



    *Dear 歐媽

    妳耍寶阿~哈哈

    謝謝啦~

    出書我是不敢,

    凍蒜~阿是要凍什麼蒜^+++++^



    *Dear Ming

    有小孩子的味道嗎

    一定是我裝可愛的結果~哈哈

    謝謝妳^^



    *Dear 小兔子媽咪

    謝謝妳浮出來給我的讚美喔~

    出書那是朋友跟我開玩笑啦

    我哪有資格,只是玩玩而已

    謝謝大家捧場就是了^^

    回覆刪除
  24. *Dear 小茉莉

    謝謝妳~說的我開心的要命^^

    其實說到耐心

    我倒覺得十字繡最需要耐心

    這才是我深深佩服妳的地方

    十字繡我可一直都沒勇氣去碰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跟妳學習^^



    *Dear

    謝謝妳喔^^



    *Dear 小S

    瞧妳說的我心花怒放咧

    謝謝妳的讚美

    作品其實沒什麼啦~

    就拍照給他拍美一點而已啦^+++++^



    *Dear cohin

    謝謝妳^^

    鞋底在"第一手編"裡面有賣

    這樣鉤鞋子挺方便的喔~

    回覆刪除
  25. 神啊~

    呆住了⊙⊙

    回覆刪除
  26. 哇~~像開滿各式鮮花的花園, 數大便是美。

    編織我完全不懂, 但還是忍不住要稱讚妳一

    回覆刪除
  27. 來晚了

    讚美聲上面都留過了就加我一份

    擁有一件編織被毯是我的夢想

    還是要哀怨一聲

    行動力才是王道我沒有..沒有...

    我要回家要脅我娘編一件給我


    回覆刪除
  28. 你真是我的偶像(用力拍手中)

    可以請教它的織法嗎?(拼接被)

    如果有紙上的說明可以分享給我嗎?

    因為我想織ㄧ條送給姐姐的新家當禮物

    先謝謝你了^_^

    回覆刪除
  29. 常常說都這個節氣了,還穿著短袖

    來到kat家十足的冬天感覺才湧上心頭

    我不是很愛橘色,但卻愛上kat的大橘鞋,我也要來鉤這美麗的鞋子

    那毯子配色配得真好冬天沙發放上一條多棒啊!

    回覆刪除
  30. 又一雙溫暖的鞋

    再加上編織毯

    保暖100分~~



    真的很美

    回覆刪除
  31. kat

    你真的是太強了啦~

    什麼都會~什麼都厲害~

    真的是我的偶像

    每次看你的網誌真的就像在欣賞一本書

    一切都好有質感

    好棒的作品^^

    回覆刪除
  32. 好美喔~

    我最喜歡的顏色~

    真是崇拜妳耶~

    妳是偶永遠的偶像喔~

    回覆刪除
  33. 被毯&鞋鞋的顏色搭的好美喔!!很有秋天的氣息^^~

    每每來妳家.總讓我感到很驚嘆~

    除了→哇)))))還是哇))))

    實在太美了!

    回覆刪除
  34. 真的太神了吧.....

    真的很好看ㄟ....

    真的希望自己能多兩隻手出來....

    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希望我能把妳變成我.....

    回覆刪除
  35. *Dear 芳妹

    謝謝妳^^



    *Dear Claudia

    謝謝妳的稱讚

    這樣繽紛的色彩,

    覺得跟拼布的感覺很像

    所以我很喜歡這件編織被被喔



    *Dear Irene

    哈哈~以前小時候也常常盧我媽幫我打毛衣

    後來她就乾脆教我,省的我煩她

    現在我會的東西,很多都是我媽教給我的喔^^



    *Dear 悄悄

    謝謝妳

    明天我找出來再答覆妳



    *Dear mickey

    今年冬天來的真晚,到現在還挺熱的

    謝謝妳得讚美喔

    把它搭在沙發上的挺好看的^^



    *Dear joyce

    謝謝妳~

    這樣冬天肥腿腿和肉腳腳就不會冷囉^^



    *Dear Winnie

    謝謝妳的歐露

    都是姊妹們捧場啦~

    嗯~我喜歡把作品拍的美美的

    即使實品並沒有那麼好看~呵呵



    *Dear kay

    歡迎妳來^^

    妳也喜歡橘子色嗎

    這個顏色真的挺讚的

    以前我還喜歡穿亮橘色的衣服

    老公都說我是消防員~哈哈

    之後胖了就不太敢穿這種膨脹色了^^"



    *Dear sandy

    哈哈~謝謝妳的(哇))))

    很開心喔~

    希望也能帶給妳愉快的心情喔^^



    *Dear ivy

    真的~真的~真的~~

    很想叫"呆子阿"...

    把我變成妳~

    這麼肥的身材..妳要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6. 灰常灰常漂亮咧,很有阳光的味道,冬天看着,就很暖了

    回覆刪除
  37. Dear Kat,



    你什麼時候還要再開課,

    讓我請假開車殺到北部去拜師學藝ㄚ?



    羨慕忌妒中。

    回覆刪除
  38. *Dear 暗夜

    謝謝妳~

    希望這些不僅僅能帶給我溫暖

    也能帶給大家溫暖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39. *Dear Annipooh

    好久不見了^^

    謝謝妳的捧場喔~

    有計畫的時候一定馬上通知妳^^

    回覆刪除
  40. Haha,

    真是不好意思,

    連你都注意到我消失很久了。

    最近因為開餐廳,

    自己又有一堆課要上,

    拼布根本都沒有時間可以碰。

    連上來這裡看都只能匆匆看一下。

    但是真的很期待再去上課喔!

    回覆刪除
  41. *Dear Annie

    很開心妳再忙碌之中

    來這裡坐坐喔^^

    妳在台中開餐廳耶

    好吃的阿kat一定要找一天

    去吃好吃的東西^^

    回覆刪除
  42. 簡直售百貨公司的名牌貨嘛........你...太厲害ㄌ.........

    回覆刪除
  43. *租書王

    謝謝你的讚美

    很開心喔^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