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1-22

大船。我的鞋


熟的朋友都知道
阿Kat有一雙..很大...的腳ㄚ子
^^
天氣涼了
在工作室不愛穿鞋的我
腳ㄚ子也涼涼的
用了粗的花毛線
給自己鉤一雙暖暖鞋吧


小瓢蟲釦釦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也多了點可愛的感覺
這時候就知道
釦子收集夠多時的好處了


原本找了阿Kat妹→Joyce來當麻豆的
可惜這雙鞋實在太大
Joyce穿起來跟踩在船上沒兩樣
於是
還是阿Kat親自上陣吧
這回
就請Joyce來當攝影師


眼熟嗎?
版型跟妹豬豬的粉紅鞋是一樣的
換了粗線和粗針

這雙暖暖鞋
..26cm..
昨晚港劇時間完成的
Joyce正在一旁跟我學編織
一個完全不會拿鉤針的笨女孩
鉤了一條手機吊飾
可造之材啊~





25 則留言:

  1. 鞋底要記得止滑



    你的腳ㄚㄚ

    該是很難買到鞋吧

    回覆刪除
  2. 26..? 嗯..是有點大..

    拿起尺來看一下..嗯26...26...

    回覆刪除
  3. Dear kat:



    看不出有二十幾公分

    尤其是第三張!



    冬天搭客運來

    乾脆每人都自帶一雙

    來個暖暖鞋趴替^_^

    一定很好玩!














    回覆刪除
  4. *Dear CK

    是阿~一定要止滑

    我在鞋底下貼了一塊皮~不滑不滑喔^^



    *Dear Kato

    26其實比我腳大一點點

    有點鬆鬆的,穿起來舒服~

    不過我腳也沒小多少...

    嗯...25.5...哈哈哈

    還是很大^+++++^



    *Dear 粉紅姐姐

    照片誤判吧~哈哈

    下次給妳看,保證妳((哇..好大..))

    妳說的..嗯!..一定很好玩

    來吧~來吧^^

    回覆刪除
  5. 我女兒也有一雙25.5公分的大腳ㄚ

    每次買鞋就生我的氣___我生的~~~

    喜歡的看上的都沒尺寸

    大都只做到25公分

    更糟的是

    店員有時還會好心的建議說:

    妳的腳這麼大要不要看看男鞋~~~

    女兒對我說:妳想結婚也要為妳的後代著想

    我:~~~

    ps:我家老爺腳ㄚ29公分

    回覆刪除
  6. 真是太太~~~~可愛了*_*

    看來

    我也要把勾針找出來才行

    你們的動作都好快!

    回覆刪除
  7. 大的真可愛喲!^_^

    回覆刪除
  8. 阿~

    深深為這雙鞋著迷!

    之前看到粉紅色那雙就很想找書來勾

    但都找不到這一雙~

    今天再次看到~我~實在很手癢~

    可以冒昧問你這雙鞋是在哪本書嗎?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9. 我的電腦又送修了:~~

    用別的就是不習慣..><

    ---

    還特別買雙襪子嗎 這麼搭的 ^0^

    真是美極了~~我也要來努力鉤一雙^^

    回覆刪除
  10. 我以為!我以為是你又買了新鞋子,害我用衝的進來!>~<.....

    你今年秋冬不買鞋啊!嘻....

    回覆刪除
  11. 之前想說冬天還早~一直沒開工~現在卻發現有點晚了...

    早上起來地板都冷冰冰的~~真的需要一雙來暖暖腳..

    看你這樣穿.好可愛也好暖和呦~~~

    回覆刪除
  12. kat腳25.5啊...

    之前還以為妳說腳大大概就24.25

    我的腳也粉大25耶

    我媽都說我的鞋跟船一樣大

    出國才好買鞋



    女兒看到妹豬豬的粉紅鞋說

    媽咪,我也要這個

    這個可以在學校當室內鞋

    喔..啊..嗯......

    媽咪不是每樣都會好嗎



    距離太遙遠

    否則應該跟kat請教一番的~~~

    回覆刪除
  13. 哈!太好了,

    我的腳尺寸和kat一樣,

    不想穿時我可接收喔!^O^

    回覆刪除
  14. 不大...不大...

    編織鞋加上暖暖棉襪

    超級舒服吧^^

    幸福的冬天...



    親親

    回覆刪除


  15. Kat..妳真得一點也不大,....

    因為,真正大的人在這...就是我,我的鞋可以和我老公互穿,每每買鞋時,店員都會

    跟我說:ㄟ..女生最大只做到7號,妳要不要考慮男鞋一下,尺寸比較合點...所以,

    我只能買運動鞋...每每看到各位的血拼"靚鞋",我只能流口水.



    Shelley



      〃● ╰○╮〃 

     …_/█\﹍/█\_…

     ̄ ̄√√ ̄√√ ̄ ̄

    回覆刪除
  16. *Dear 豆娘

    原來我的大腳朋友還真不少^^

    腳大真的挺難買鞋的~

    所以以但被我發現適合的鞋

    我會每個顏色都買回家^+++++^



    *Dear Ida

    歡迎來玩^^

    最近鉤神上身,卯起來鉤..

    哈哈~

    快點一起來玩吧~



    *Dear Mickey

    這款鞋的版型很簡單,但是很耐看

    不管大小都很可愛喔^^



    *Dear 希

    電腦又送修啦~妳家電腦是使用率過高是嗎?..哈哈

    我沒有特別去買襪子啦~

    可能妳不知道,以前我也很愛買襪子

    所以隨便找,就有適合的襪子啦

    哈哈~好看嗎

    快來一雙暖暖腳吧~



    *Dear AM

    嗯...ㄝ...

    別講太大聲

    我家阿B規定我一年不能買鞋,時間還沒到

    (不過我已經偷偷買了..哈哈)

    其實我除了接送小孩很少出門

    買那麼多鞋似乎只能擺著看

    乾脆做幾雙室內穿的比較實際些~呵呵



    *Dear 小J

    不晚~不晚~

    天氣又還沒真正冷起來

    一個晚上就可以完成喔~



    *Dear Amanda

    哈哈~又一個大腳的朋友

    以後我們要結伴去買鞋囉^^

    這毛線鞋很可愛~

    可是小孩子要在室內穿著的話,

    還是要注意防滑喔~



    *Dear witch

    呵呵~原來我們兩個腳也一樣大..

    現在大腳的姑娘真的越來越多了^^



    *Dear 親親

    編織鞋加上暖暖棉襪

    真的很舒服..很舒服喔^^



    *Dear Shelley

    哈哈~其實我也常買男鞋耶

    美麗的女鞋都要看一些歐美款才有機會

    我們真是同病相憐

    最好結伴去買鞋~哈哈

    回覆刪除
  17. 哈哈哈~

    美哦~

    那線的效果~

    果然如我預期~

    好看好看~

    用了幾顆~

    多了給我來一雙~

    回覆刪除
  18. *Dear fanmay

    用了一顆多..挺費線的

    還有剩阿~

    好~沒問題,給妳來一雙

    這回可要拿捏好,別那麼大了~哈哈

    好開心看到妳^^

    回覆刪除
  19. 這雙鞋好溫暖啊!

    真想擁有

    回覆刪除
  20. *Dear 燕子

    的很溫暖喔~

    今年冬天很流行編織東西

    燕子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回覆刪除
  21. 本以为自己不再适合这样的可爱了

    可是看到KAT的这双鞋子

    心想管它呢?

    自己不会也要请人代钩一双可爱一把~~~

    反正在家里穿:)

    回覆刪除
  22. *Dear 大ㄚ

    哈哈~其實我最愛裝可愛了

    妳還比我年輕很多啦^^

    回覆刪除
  23. 不好意思,我是編織的初學者,

    ㄧ直都很喜歡妳在拼布和編織上的巧心慧思,

    我好喜歡這雙鞋,

    請問哪裡可以找到編織圖呢?

    好想自己試試織ㄧ雙^^

    回覆刪除
  24. 你做的鞋都好可愛哦!!!可以請問一下...是出自那一本書嗎?

    回覆刪除
  25. 您好,

    我想請教一下,

    您鞋底的止滑布,

    是用市面上的止滑布就可以了嗎?

    要怎麼貼上去還是縫上去?

    可以請您照一下鞋底讓我參考一下嗎?

    因為我想織一雙小鞋給我女兒穿,

    所以想知道鞋底如何止滑,

    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