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0-30

午睡小兔

 


哈囉~我是午睡小兔


我的工作就是陪伴妹豬豬午睡喔~!


但其實...我自己就很愛睡覺...
呼..噓.....呼...噓.....


這樣看著人家睡覺
..害羞..


側著睡...姿勢好像比較美...


躺成大字型...睡的比較香...


不過我最愛的..
是抱著枕頭睡喔...

兔子的紙型,來自一件T恤上的圖案
把她變成立體的辦法..就是...
*隨。便。亂。畫*
不管什麼比例了
一隻不太像兔子的兔子
反而可愛

只有頭和肚子塞了棉
手腳都只放了一半的塑膠粒
小孩子剛剛好一手握著
不大不小
抱著睡...睡香香喔
完成:2006.10.27


10.29 made another one
for another little girl...



24 則留言:

  1. 抱著枕頭睡那張很撩人喔....

    閉關是為了創造好作品

    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
  2. Dear kat:



    抱著枕頭睡的模樣好可愛!

    很想跟妹豬情商

    借我玩一下----

    提著那對長耳朵來幾個前滾翻!

    ^___^


    回覆刪除
  3. 隨便看看就能做出來了哦~

    深深一鞠躬~

    以後我來找幾個給你看看~

    好可愛~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4. 這是很可愛的小兔!!

    回覆刪除
  5. 呵..那眼晴,都永遠是閉的在睡覺^o^~~~~

    回覆刪除
  6. 唉...

    有聽到我在嘆氣嗎?

    每次上kat的部落格都會被那三隻發現!

    然後就會問說:那是要給誰的呀?

    我當然說是阿姨家豬妹妹的囉!

    然後我就會被批說::那我怎麼沒有?人家的媽媽都會做?

    嗚嗚嗚嗚....我是苦命的媽咪呀!!

    回覆刪除
  7. 哈哈,可爱S了这个小兔子

    好象这些姿势都是我睡觉的姿势耶

    当然我自己不知道...

    听老公讲的啊,他总说我睡觉像螃蟹,什么动作都有,呵呵...

    不过我自己知道,最后一张是我的最爱哦:)

    猪猪好幸福呀!

    KAT的稿子赶完了?

    不过,有时需要做一些其他的东西调节一下心情

    期望看到你的新作品,估计要等3个月吧!好期待呢!

    回覆刪除
  8. 羨慕!妳總是那麼有辦法,越來越佩服妳了!看妳的創作真幸福,期待

    下一次創作!!

    回覆刪除
  9. 呵呵~兔兔側睡抱枕頭腳腳跨枕頭那姿勢

    好熟悉喔!

    回覆刪除
  10. 哈 哈 真的好可愛喔~ 總是一副幸福的睡姿,擁有的人也一定會幸福滴 ^^

    回覆刪除
  11. 怎麼那~~~~麼可愛!!!

    厚厚厚~~很想拎他的耳朵玩盪鞦韆~~^0^

    回覆刪除
  12. *Dear ming

    謝謝喔^^



    *Dear irene

    其實這也是我最喜歡的睡覺姿勢

    哈哈~

    閉關的作品已經完成交出去了~

    所以才玩玩小東西

    輕鬆一下^^



    *Dear 粉紅姐姐

    這樣兔子小姐會抗議喔

    哈哈哈~

    我跟妹豬豬講

    她會很高興借給粉紅阿姨玩一下的^^



    *Dear fanmay

    很可愛對吧~

    我想小女孩應該會喜歡的^^

    再找些東西咱們來玩玩吧~



    *Dear yiping

    謝謝妳~

    簡單的小兔,或許小孩子就很喜歡了^^



    *Dear AM

    小兔兔要是偷偷張開眼睛

    怎麼騙小孩睡覺呢^^



    *Dear ruby

    妳們家小孩好可愛喔

    我相信他們的媽咪一定很疼他們的

    如果孩子夠大可以拿針線了

    不妨一起做,樂趣更多喔^^



    *Dear 大丫

    對阿..

    其實都是我喜歡的姿勢

    最喜歡就是抱枕頭睡了^^

    不過妳睡覺像螃蟹...哈哈..好可愛

    稿子趕完了~

    應該12月初就可以看到了

    謝謝妳^^



    *Dear 愷媽

    謝謝妳^^

    我喜歡從生活裡找靈感

    最近喜歡不那麼具像的東西

    傻一點,更幸福一點吧^^



    *Dear ouma

    這個作品讓我知道

    原來很多人都愛這樣睡覺~

    哈哈~~~



    *Dear Jem

    謝謝妳^^

    大家都要很幸福喔~



    *Dear 小J

    好壞的阿姨喔...

    這樣小兔兔會抗議..痛痛喔

    哈哈哈~

    很可愛ㄏㄡ..

    回覆刪除


  13. 我知道出處了

    那傢伙可驕傲了



    不過這小兔

    一臉幸福樣

    真好........

    回覆刪除
  14. 請把樓上那人悄了他~

    吼~~~~受不了~

    誰驕傲了~我又不是小J~

    他還跑來這講~

    回覆刪除
  15. 好可愛喔

    kat選的布看起來好舒服呢!

    看來,我也要學kat...

    隨.便.亂.畫.

    做個什麼給小朋友玩玩

    謝謝kat的良好示範唷!!!

    回覆刪除
  16. 可愛可愛

    看了很想抱她睡覺~哈

    回覆刪除
  17. *Dear 悄悄一

    謝謝妳的稱讚~

    因為我最近感到

    很幸福~^^



    *Dear 悄悄二

    哈哈~我懂~



    *Dear amanda

    隨便亂畫也有它的味道

    現在很流行的就是不太像的東西

    如果把小朋友的圖壓拿來做成什麼東西

    那一定更可愛^^



    *Dear meetsophia

    哈哈~謝謝妳的稱讚

    玩偶這方面我要多跟妳學習^^

    回覆刪除
  18. 嘿嘿~~*

    這教材也挺不錯的耶......妳覺得ㄋ??

    回覆刪除
  19. *Dear 巧

    是喔..哈哈

    回覆刪除
  20. 好好看吶~~~

    我也有買這塊布^^不過是用來作熊的

    一直有在看你的網站~不過還是第一次留言

    ^^

    你的作品都很可愛哦!

    回覆刪除
  21. *Dear 若音

    謝謝妳喔^^

    這塊布很可愛,用在布偶上面很適合耶

    歡迎有空常來說說話喔^^

    回覆刪除
  22. 好~~好~~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23. *Dear juyceching~是阿~哈哈~很有趣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