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10-03

帶了一整片藍回來...


剛剛回來..
腦子裡還是那一整片的藍
先分享這一張照片吧
..藍的很美吧..
其他的再慢慢整理囉!

好多事情要忙
匆匆收拾了一箱的髒衣服
兒子缺了好多天的課要補
女兒還扔在娘家沒去領
一切
似乎又馬上拉回到現實的生活

只是
我的心
..好像..
還遺留在
..
美麗的愛琴海

21 則留言:

  1. 看到Kat回來太開心囉*^0^*

    我一直以為妳5號才回來耶 哈哈

    妳慢慢來嘿 ~大家都會等妳的唷^_______^

    回覆刪除
  2. 天阿!我還是第一個留言的阿 ^+++++++^

    好藍的天空哦~~羨慕羨慕~~~

    回覆刪除
  3. 昨天就和小j同學說~

    你今天回來~

    不過小j同學一直狀況外~

    先把時差倒回來吧~

    在慢慢分享~

    我也有一些東東分享哦~

    不過天天在這分享~

    回去我就沒東西分想了耶~


    回覆刪除
  4. 歡迎回來!!!!^o^~~~~放禮炮迎接!!!

    回覆刪除


  5. 還遺留在愛琴海



    好夢幻ㄚ

    回覆刪除
  6. 终于等到KAT回来了,带来这样的一片蓝

    每天都来看KAT回来没有,呵呵....

    好想看到自己一直向往的地方在每个人的眼里不同的角度和感想

    是啊,把在那里的梦留给自己留在这里吧

    还有好多生活不得不去打理


    回覆刪除
  7. 我,好羨慕你。

    好好休息,

    養好精神跟我們分享!

    ;-)

    回覆刪除
  8. 真漂亮!

    好藍的天空 讓人的心都清澈了起來~~~

    回覆刪除
  9. 真漂亮!

    好藍的天空 讓人的心都清澈了起來~~~

    回覆刪除
  10. 歡迎回來^^

    又要說好想妳呀~

    回覆刪除
  11. 回來啦~等了好久

    我會耐心等待妳美美的照片及心情!

    女兒沒去呀?!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12. 妳~終於肥來啦~~有沒有扛到手軟啊??哈~~

    回覆刪除
  13. Dear kat:



    肥來啦!

    正忙著洗那一鍋鍋的衣服對不?

    先來跟你說文旦柚子月餅節快樂!


    回覆刪除
  14. Welcome back, Kat. I can tell you had good time in Greec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sharing.

    回覆刪除
  15. 愛情海..好熟的名字 ...

    想到了..前陣子我們醫院藥師送我一瓶愛情海的沙...

    聽說可是大老遠藍白城背回來的 ...

    http://photo.xuite.net/paoyun/465571/18.jpg

    (拍的不好..黑黑一團..哈哈)

    回覆刪除
  16. 看kat多受大家的愛戴,好多人多很想你..

    好好整理吧..

    ps"記得去領女兒回來啊...

    回覆刪除
  17. 嗯, 有夠藍~~

    高興Kat回來, 你不在家我就覺得不好玩~~

    回覆刪除
  18. *Dear 姊妹們

    我會盡快...自己也很心急呢^^

    整理照片比較費時

    加上還要把心裡的感覺寫出來

    嗯~放幾天連續假期正好

    ^____^

    回覆刪除
  19. 好浪漫呦~ 連音樂都讓人飄飄然的...........

    回覆刪除
  20. *Dear Jem

    真的很浪漫的地方^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