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09-22

蕾絲小鞋


最近很喜歡這種嫩嫩的顏色
看了就覺得心情很好吧~

其實
這雙鞋本來應該用毛線來鉤的
懶的找
又怕鉤好了誰也不能穿
所以用蕾絲線來鉤
成了一雙只有7公分的
..蕾絲小鞋..


好可愛對吧..!


PO完這篇文之後
就要出門了

今天的天空..很希臘..
等我回來
再跟大家分享
美麗的愛琴海
..Bye啦..



20 則留言:

  1. kat~

    這麼快就完工了~

    好水哦~

    真的很水~

    好想穿~

    一切順利哦~

    好好享受你的愛情海~

    趁小孩睡著後~

    好好來一下愛情~

    但是不要大肚子回來哦~

    哈哈哈~

    什麼都好~

    回覆刪除
  2. 一路順風啊~~~~~

    我看到小鞋,跟fanmay的想法一樣,啊是不是要再生一個!^^

    真的不要大肚子回來了..哈...

    回覆刪除
  3. 超卡哇伊耶^_^

    怎麼比倫家那世界名牌\\\"克莉絲汀 迪奧\\\"Baby系列的還

    更優呀~.~



    祝 浪漫在美麗的愛情海




    回覆刪除
  4. 超可愛!

    看到時的第一個聯想_是不是要添寶寶了

    看大家的手鉤紗都美美的

    有些心動 只怕愛太多 又會大失血

    回覆刪除
  5. 祝 旅途愉快

    加油! 把肚子大再回來嘿~^+++++^

    回覆刪除
  6. 真可愛~~~其實...再來一個也不錯ㄛ~

    呵~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7. 這雙鞋真可愛極了,我才開始學希望也能鉤一雙這麼可愛的

    要幹嘛呢?嘻!嘻!

    回覆刪除
  8. 如果可以 切一片天空 割一塊大海...

    不知道 自己什麼時候才能成行...

    所以才會如此的狠心 要求別人自己也做不到的事情...

    呵...開開玩笑...

    .

    .

    .

    等你的遊記....

    回覆刪除
  9. 你..你..要去希臘....

    羨慕啦...可不可跟啊....

    回覆刪除
  10. 哇,一看到这可爱的小小鞋子

    马上就让人笑了,真的好可爱

    让我想到一双胖乎乎又白白的小脚

    穿上这个鞋子一定更加让人爱呢



    KAT去希腊

    好羡慕哦,那个蓝白相间美丽而浪漫的地方

    也在我的旅行计划中呢

    只是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实现



    哎~~~少买点东西多存点钱吧:)



    祝旅途愉快!

    等你回来看你的分享日志哦!

    回覆刪除
  11. 我還比較喜歡拼布 蕾絲 木工的Kat,祝一路順風,好久沒看到妳

    的遊記,好好玩,回來分享吧!

    回覆刪除
  12. 真的好可愛呀....

    妳動作真的很快ㄟ

    一下子就多那麼多作品

    kat果然就是不一樣

    怎麼辦啊...妳才一出門我就開始想妳了

    今天星期六呆在家裏真是無聊啊

    一臉肥樣..別叫我出門要嚇人了

    快回來吧~~

    回覆刪除
  13. Dear Kat :

    一來到這一頁,就看到幾個朋友說 "去玩 不要大肚子回來ㄟ ~~~"

    另一個說 "加油 把肚子大 再回來~~~"

    真的讓我笑掉了下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14. 真是一雙可愛的小鞋

    祝Kat玩的愉快喔~~

    回覆刪除
  15. 不是現成就有個大肚婆常在你面前嗎? 馬上會有人可以穿.( ivy 你看我對你多好!)嘻嘻~ 逃哇~~

    回覆刪除
  16. 線的天堂香港有賣~

    差不多一個100元吧~

    28港幣~

    所以你可以不用買了~

    這價錢和歐州一樣~

    我天天一早的飛機~

    本來今晚走的~

    才發現在己港簽過期~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唉唷

    以為你會帶著筆電隨時報導哩

    好期待

    回覆刪除
  18. 這雙鞋真的好粉嫩!樣式也好可愛!

    回覆刪除
  19. *哈哈~姊妹們

    阿kat沒有要添小寶寶的意思

    很恐怖好不好~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解脫了呢~

    小鞋很可愛吼~

    買了本新書,

    出門前忍不住馬上試一個新作品

    回家了~

    好像又開始忙碌的日子

    不過休息充電是好事~

    我感覺又精力充沛了呢^^

    回覆刪除
  20. 我在你的另一個網站,看到你的蕾絲作品。好漂亮喔!

    你有些作品是用DMC的棉線鉤的,想請問你,DMC的品質

    如何?它又有不同的SIZE(3,5,10...)我想鉤件背

    心,但不知道該買幾號的線(織圖的鉤針大小大概是美

    規D3.00nn 或C2.5mm)麻煩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