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09-20

我的字母


第一次嘗試十字繡
不懂怎麼選繡布
所以~也不知道這算是哪一種
那位有經驗的小姐告訴我
要兩格當成一格
繡一格跳一格

嗯~相信我~我有照著做
不過...沒經驗的我
才繡了幾針
就覺得那幾個XX好大
異想天開
一格當一格來用好了
暗自竊喜..這樣好像比較好看

幾條線過去之後
..我後悔了..
眼睛花花不說
有些比較密的地方
請問
XX看的清楚嗎?
好像一陀一陀的
哈哈
沒有XX叫做十字繡嗎?
我不懂..所以不敢亂講
不過
看的出來這是個“K”是我的字母^^

這個字母很小
只有
4.5cm*5.5cm
醬子算是會繡了嗎?
不要看背面
慘不忍睹
哈哈







16 則留言:

  1. 妳妳妳~

    真是過份~

    第一次繡你就給我還迴針繡~

    你不要以為你懂拼布很會縫~

    你就給我這樣~

    繡的真快啊~

    不像那25~2個字母給我繡2天~

    還沒你那麼大個ㄋ~

    所以我說這個布怪怪的咩~

    不過沒關係~

    當練習囉~找找感覺~

    我們這亂繡一通~

    M看到一定昏過去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來了

    真有勇氣第一次就來個1*1

    很美阿~

    我不知道也不那麼確定這是幾格

    已經跟F說過怎麼算了

    有機會算算看



    我自己2*2的繡習慣用28或32格的布

    22格的布也買過 現在反而不知道怎用

    哈哈

    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
  3. F

    長江後浪推前浪喔~

    回家對著你的熊檢討懺悔一下吧!!

    哈哈.....

    回覆刪除
  4. 算不錯了啦..我也是銹的背面多不能看..

    銹些花朵..銹的花多過了季節..還沒銹好,.,,

    回覆刪除
  5. 不費啦!你繡的很美耶~~~

    重點是!嘿..是我喜歡的紅色!

    回覆刪除
  6. 咦? 妳怎麼有空玩十字繡啊?

    繡得很好啊! 背面...........看不到,沒關係啦^+++^

    回覆刪除
  7. *Dear fanmay

    哈哈~這布給我拿來亂試一通

    因為不懂,所以一定要親自繡繡看

    雖然很累..不過繡出興趣來了

    下回來試試一堆字母的那個~



    *Dear MIKI

    獻醜啦...

    1*1...2*2...哈哈..因為不懂,所以亂玩

    聽說這是32格的

    下一個照妳提供的算法來正式的繡一繡

    謝謝喔^^



    F小姐的熊

    雖然慢點兒..

    不過~我看過

    我可比不上...差遠了



    *Dear kato

    厲害的十字繡..我看過

    背面好乾淨喔~

    我這個阿..直的橫的斜的..什麼都有

    哈哈~



    *Dear AM

    很美嗎?..哈哈..謝謝喔

    照著圖繡..除了錯幾針之外,其他都還好

    因為書上是紅色的,所以我也用紅色的

    剛好家裡也只有紅色的線夠用..沒什麼創意^+++^



    *Dear Mandy

    朋友分享了一塊繡布,不能辜負了

    下午找個字母來玩玩看~

    眼睛真累..佩服妳們啊~

    背面..對對..看不到沒關係^+++++^

    回覆刪除
  8. 好~~好~~好~~馬上就繡出來啦~~

    阿!!不管啦!!那傢伙已經被我嚴重抗議→竟敢"大小眼"只送你~~

    想一想這樣也對啦~~這玩意ㄦ~不適合老家我...哈哈~~

    繡這個字好看啦~




    回覆刪除
  9. 真漂亮~~真漂亮 ~ ^0^

    Kat 妳怎麼這麼厲害阿!無論做什麼手作都這樣美 ~

    一樣是三畫

    "K"這字母應該有難度ㄅ~

    要是繡"H" 就簡單多了ㄏㄡ ^+++^

    回覆刪除
  10. *Dear 小J

    哈哈~因為我很哈嘛~

    來~我們一起繡

    書上的J也好漂亮喔^^



    *Dear Hilda

    我這點功夫,不能跟妳的那兩幅大作品相比啦

    厚~~那麼經細~怎麼繡的啊

    ㄟ~書上的K和H

    看起來很像~

    不過H都比較好看說~

    回覆刪除
  11. 好漂亮啊!

    放在手帕上一定是好看極了~

    回覆刪除
  12. 嚴重給那為太太警告一下~

    蝦米大小眼~

    你那個禮物更大份~

    還講~

    一塊布~不過是借花獻佛~

    那布還不是我的ㄋ~

    回覆刪除
  13. 非常漂亮的一个字母

    绣的很棒呢~

    我绣了很多年的十字绣,

    其实说起来这个到没有什么特别多的技巧

    无非就是一个X或者半个X,呵呵...

    回覆刪除
  14. *Dear EG1997

    放在手帕上嗎?

    嗯~那是不是要直接繡在手帕上面

    手帕太軟,我的功力又太差

    不過妳說的那樣真的會很漂亮唷^^



    *Dear fanmay

    哈哈~



    *Dear 大ㄚ

    歡迎妳喔^^

    雖然妳說沒什麼技巧,不過繡的完美仔細就需要技巧了

    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去累積經驗吧~

    謝謝妳的鼓勵..繡這樣都不嫌棄^^

    很佩服妳~繡那麼多年囉~

    這需要很大的耐心耶~

    回覆刪除
  15. 好厲害ㄟ"紅螞蟻"

    妳怎麼那麼棒棒呢...

    我看我還是早點去睡覺好了

    因為夢境中的我比妳厲害....哈哈~~

    回覆刪除
  16. *Dear Ivy

    哈哈~~妳呆子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