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09-04

我愛小籠包


什麼小籠包...明明就是YOYO嘛..!!
那人家喜歡叫做小籠包...也可以呀..!!
哈哈~~不像嗎?


以前我很不喜歡縫YOYO
以前嘛~都是流行比較灰暗的布
縫成YOYO...皺巴巴,一陀一陀的
怎麼看就是不討喜
現在流行比較年輕柔和又可愛的布
再搭配花型緞帶,感覺完全不同了...
我喜歡縫YOYO
哈哈
我喜歡小籠包

尺寸:38cm *48cm
完成日:2006.09.01




31 則留言:

  1. 小籠包配上簡單的木工架 .顏色清爽又好看..好舒服唷^^

    回覆刪除
  2. Dear kat:



    水!水!水!

    回覆刪除
  3. 哇~超可愛的小籠包耶\^o^/

    我喜歡縫YOYO

    但是..也不愛暗色先染布的..

    這麼鮮亮的搭配,好讚喲^^

    超美啊~

    回覆刪除
  4. YOYO~

    溜溜球?

    這東西叫yoyo~

    回覆刪除
  5. 妳配這顏色真是好看耶~~

    之前我也用碎布收集一堆..可是像你說的烏漆媽黑的~不知道要幹麻用><"

    回覆刪除
  6. 實在是...好...漂...亮...!^^

    回覆刪除
  7. 老板娘

    我也要一籠小籠包

    要像這種料好色澤佳的

    回覆刪除
  8. 色彩繽紛亮麗,好。美。哦!

    看來yoyo也是可以做的如此美麗,

    我也要加強練習了~^^~

    回覆刪除
  9. 這個適合春天時掛出來,顏色真美~

    回覆刪除
  10. 讚美的話不需再說.

    光是欣賞kat的作品就令人有愉悅的好心態.

    回覆刪除
  11. 打錯字,是"好心情"!!

    回覆刪除
  12. 啊..阿kat真是跟我心有靈犀(抬舉自己了,,,)

    因為最近正在布置醫院的公告欄

    也用了yoyo在上面

    等完工再請你指教呦!!

    對了,,

    上面的花型緞帶是做的還是現成的?

    哪裡可以買的到?

    我也想要利用在佈置上呢!!

    對了,,

    9/9永和國小的拼布展你會去嗎?

    我可能會帶我女兒去喔@@

    到現在我都還沒開始做後背包...唉!

    我的部落格有新作品

    是第一次嘗試

    歡迎你去給我批評喔!!


    回覆刪除
  13. 登錄的網址好像有點問題!

    我的部落格如下:

    www.pisces320.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14. 動作真是神速...

    阿不是那天才去買的緞帶嗎....

    哎呀...現在是怎樣啦....

    妳都不用睡覺..不用吃飯..不用休息..不用...很多啦

    人家當天也買不少...

    我果然是買太多做太少...

    可是不買會後悔...買了又浪費...放在那裡生灰塵..

    趕快來我家救我啦..現在躺在椅子上爬不起來了...

    回覆刪除
  15. "小籠包"←這三個字就讓我忍不住要低頭看一下自己~ 呵呵

    唉呀~悠悠真是美極了~

    Kat 的創意總是令人驚豔^____________^

    水~~ 水~~水~~~~啦


    回覆刪除
  16. kat 怎麼妳的作品都這麼迷人有活力!

    回覆刪除
  17. 這水水低小籠包

    看起來真可口呀!

    kat就是kat ㄅ棒低!

    總能化腐朽為神奇!^^


    回覆刪除
  18. 好漂亮~~這些 YO-YO 的配色讓人看了精神為之一振^^

    回覆刪除
  19. 人家被騙進來了!

    不過..看到那麼美的作品,就算了不生氣了^+++++++++++++^

    實在太美了,我喜歡看顏色亮麗的yoyo也不愛老老的yoyo

    你的yoyo是我見過我最喜歡的配色.

    回覆刪除
  20. 我是在LYNN家看到小籠包的連結,哇~這個小籠包好可口喔!這樣子美美、明亮的包子真

    的很讚,GOOD~

    老老的配色真的不是我LIKE的,看到KAT的布櫃布怎麼齊、作品都怎麼鮮美好看,哇~

    如果我家是布莊就好啦~嘻...幻想中!

    回覆刪除
  21. 原來最近是在做小籠包呀!一直知道阿Kat很會包水餃,沒想到小籠包今天才出籠就豔驚四座喔~

    啊~小籠包是放在梯子上嗎? 我也要來漆我的梯子,學起來學起來......

    回覆刪除
  22. *Dear 豆

    謝謝妳的讚美^^

    昨天的早餐..哼..怎沒叫我..哈哈



    *Dear 鐵盒姐姐

    水ㄏㄡ...

    謝謝妳的歐露喔...^o^



    *Dear Lynn

    我很喜歡這種復刻版的布

    現在似乎很流行..

    當我一個一個縮口縫的時候

    真的就像是在包小龍包的感覺耶..有意思^^



    *Dear fanmay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為什麼要叫做yoyo

    我以前的老師八成會打我屁股

    做了這麼久拼布連這都不曉得

    哈哈..我馬上去研究一下



    *Dear 小j

    真的耶

    這布的樣式流行一直在變

    現在又流行起麻布了..各種花樣多的了

    我們以前那堆先染布怎麼辦ㄚ.....

    回覆刪除
  23. *Dear frances

    謝謝的讚美喔^^



    *Dear irene

    哈哈..來一籠來一籠

    謝謝你喜歡這麼可愛的小籠包^^



    *Dear iris

    我也沒想到這種配色的yoyo這麼可愛

    讓我也愛上縫yoyo了

    不過...yoyo挺費布的耶



    *Dear mandy

    很適合春天ㄏㄡ...

    可是現在快秋天了耶..哈哈

    沒關係,看了就有好心情^^



    *Dear Nataile

    謝謝妳.謝謝妳喔

    這種色調真的帶給人好心情耶

    ^______^

    回覆刪除
  24. *Dear lulubibi

    那個緞帶是現成的,在永樂市場買的喔

    永和國小的展,我還不知道會不會去耶..聽說很熱鬧喔

    妳的網站我以前就看過囉~~

    妳的作品很讚耶

    怎麼不織布到了你手上就變的那麼神奇

    還有將小孩的畫變成包包上的圖案,好棒好棒喔^.*



    *Dear ivy

    哈哈..大肚婆有特權

    可以懶在椅子上沒關係^+++++^

    今天怎麼這麼早起ㄚ?



    *Dear Hilda

    哈哈哈..妳想到哪裡去了

    謝謝大希的歐露^^

    我這參考書上做的,

    不能算是創作啦~



    *Dear 安妮媽

    謝謝妳的稱讚喔^^

    可能我年紀也漸漸地....嗯..長大

    所以越來越喜歡年輕可愛的布了^^



    *Dear oumama

    看起來可口嗎?

    哈哈...

    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
  25. *Dear Claudia

    謝謝妳喔^^

    看這樣的配色,自己也不知不覺開心起來



    *Dear AM

    妳以為可以看到真的小龍包嗎?

    被騙進來了..哈哈

    謝謝妳的稱讚喔^^



    *Dear Anne

    謝謝妳稱讚我的小籠包^+++++^

    喔..我也希望自己家就是布莊

    這樣我就不用看了每塊布都想買回家了^^"



    *Dear Dolly

    嘿嘿..我也很會包小籠包咧

    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哈哈

    那個是腳梯沒錯喔!

    原木色的,妳來的時候應該也有看到ㄚ

    這次就跟著木架子一起漆成白色了,好看吧^^

    *Dear

    回覆刪除
  26. Dear 阿KAT :



    我那天試著包了幾個小籠包

    有照著書上的注意針目間距

    布塊也畫的很圓,縫份摺的也還好

    縫起來就是中間的口口不在中間

    還有整體看起來不夠圓

    覺得好醜..

    妳家在中壢對嗎?

    實在好想去你工作室請你敎一下

    ...這樣的失敗小籠包

    害我都不想再包了...嗚,,救命呀!!

    回覆刪除
  27. Kat,

    妳的動作真是超迅速的,巧思又沒人能比,真是羨慕ㄚ!

    上班中,還沒進入狀況,無聊偷閒來逛逛ㄛ~馬上發現可愛小籠包,哪天我也要來包包看ㄚ!

    回覆刪除
  28. kat~

    看來那木箱真不好要~

    平時不要一堆~

    真要的時候~還真難啊~

    我打了電話給另一個朋友~

    他們那進的是便宜的紅酒~

    人家是用紙箱裝的~

    不過~我會繼續煩我那誠品物流的朋友~

    下午本和J說要在我10號離開前給你們~

    現在看來不一定啦~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回覆刪除
  29. Kat :

    每次來這兒 要問問到忘記

    這小龍包 要先折一個邊 再縫嗎?

    回覆刪除
  30. *Dear lulubibi

    照妳這樣說,一定縫的很好哇

    口口不在中間?可以用手調整一下嗎?

    可以多縫幾個看看,或許是剛開始不順手

    別氣餒喔^^



    *Dear Fannie

    現在上班,反而比較常在線上遇到妳..哈哈

    謝謝妳的讚美^^

    工作空閒的時候,可以偷偷縫上幾個嗎?^^



    *Dear Lini

    對喔~我會把外圍折進0.3~0.5公分再縮口縫

    一邊折一邊縫~

    回覆刪除
  31. Kat :

    這樣我就知道了 謝謝 可惜妳不是我的鄰居,因為我現在在烤麵包

    大約半個鐘頭後就可以吃了(我也可以去睡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