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08-16

這篇..很長..

告訴妳...

別讓我的網路形象給騙了...



我的網路形象??..那是什麼樣子??

不知道...應該妳來告訴我吧!?

有個朋友說~

以前想像我是白白的,個子嬌小,溫柔的樣子



↗給妳一個挖鼻孔的樣子先↖

就說我長的像齊豫嘛...

就算老了..還是像老的齊豫呀~

妳看過白的齊豫嗎?





身高168,體重...歐巴桑體格,別逼我說那個數字...

皮膚黝黑,有一顆很想點掉..卻不被老公允許的"三八痣"

他說那很像辛蒂克勞馥....醜的那種...⊙.⊙

現在

有沒有卡帶的的聲音出現...

不相信?

好吧~再給妳看張照片



中間那個...就中間那個呀

唉唷~就頭髮亂七八糟醜不拉几的那個嘛~

實在千百個不願意拿出這張照片

好吧~我承認那張照片裡的我笑的有點假

因為那時候我根本不想笑,也不想拍

可是怕被K,硬是擠出一個不看鏡頭的假笑

反正沒人會注意到..我





千萬別稱我是"氣質大美女"

那很假好不好...

(那個誰誰...別不承認妳這麼叫過我)

要是妳見過我仰天長笑,還會露出補過蛀牙的樣子

妳就知道..氣質跟我根本沾不上邊兒

((拜託~妳一定要這樣把自己醜化嗎?))

有什麼關係~總比妳見過我之後露出失望的表情好

我沒有什麼特別啦~

跟妳們一樣,一個腦袋兩隻手

出門不帶拼布包

走在妳旁邊,妳也絕對不覺得我有什麼特別

可能會想..這個歐巴桑怎麼這麼邋遢

現在妳還會說...

『很想看看阿kat』這句話嗎?



剛剛蹲在地上疏縫完,腰累...要坐坐先

熟的朋友知道

雙月份的月底,我就會趕稿趕的昏天暗地不見蹤影

忍著不開電腦,告訴自己一定要疏縫完再上來

不回應人家的留言會給人家很大牌的壞印象喔~

是滴~等我說完話就去回應ㄏㄡ



早上出門送小孩上學

(忘了說妹豬終於上幼稚園去了)

中午送了便當之後就去工作室吹冷氣

那兒沒電腦..故意的..連電話都沒有

晚上回家做飯,吃飯,看電視,睡覺

"忘了"要用電腦了

((她騙妳們的..其實她根本就是懶))



最近身邊麻吉終於懷孕了

這第二胎她可想了很久咧

還要我替她保密...好吧~我好像比她更開心

本來以為~

另外一個朋友也會差不多同時有好消息吧!?

結果~那個誰誰

妳沒有努力用功辦事ㄏㄡ..



這幾天,上了兩場課

不習慣妳們叫我"老師"

叫我"阿kat"就可以了啦!

我的第一次

跟妳們玩的很開心喔



謝謝巧啦

要不是她一直督促我

這洋裝包,恐怕會一直躺在我的腦袋裡..



妳躲在電腦後面爽什麼爽?

每天看數字多個三四百就爽成這樣...?

..沒出息的傢伙..

((我罵自己關妳什麼事了))

那個誰誰...真厲害

我最怕激將法了

偏偏妳一字一句都說到我的心坎兒裡

對阿~我幹麻這麼蠢

..謝謝..

..我答應妳..









接下來

我要做什麼

不知道

~隨性一點吧~



啊~~對了

差點忘了

阿B叫我做的功課還沒做

根本忙忘了

一個地方要讓我買四本旅遊書

絕對是很想去的地方



機票定了

行程,船票,旅館...都還沒

阿B在等我交報告說...







疏縫完的那東西怎麼辦?

要壓線啊~笨!~今天都幾號了

那功課還不做,來不及定旅館怎麼辦?

哎呀~煩~~

跟你說了我只有兩隻手~聽不懂喔

今兒個又花了大半天在這哈拉

一會兒絕對要趕工去啦







說了這篇很長

妳還真看完了

謝謝妳

希望沒讓妳覺得浪費時間了

熱ㄏㄡ

..祝妳今天愉快..







36 則留言:

  1. 嗯,

    跟想像中的是有一丁點的不一樣。

    just a little bit...

    不過,

    誰說人一定要跟著別人的想法呢?

    當自己最好。

    回覆刪除
  2. 我有認真看完了喔!

    而且根據大家告訴我的,你的模樣!

    ^+++++++++++^

    我想我是沒有把你認為是個子小小的過,但我知道你的奶奶比lynn的大一點點^o^~~~

    哈哈哈....(胡亂猜測亂說ing..的am落路中...)

    回覆刪除
  3. 仰天長笑應該像俠女

    要去旅行了

    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4. 你低模樣呀!

    應該是穿著"馬歇"

    個性爽朗,滿腦子拼布點子低俠女一個!

    只是手中不拿倚天劍,拿著繡花針吧!

    回覆刪除
  5. Dear 鞋妹,

    照片中那三個小孩都可愛耶, 你一定把真正醜的照片暗坎起來了吧? 你的格子裝配個小花扣環也很有氣質啊, 哎呀~

    別想騙偶棉了啦, Kat的確不白不嬌小也不溫柔,但是內在外表都美, 心思細膩又熱情如火,是我的最~最~最~愛~愛~

    愛!(ㄟ~說肉麻的話,就費口吃,失禮失禮)~~~


    回覆刪除
  6. 不知該說什麼~

    呵呵呵~

    當簽到~~

    已在聯絡~

    不過不急~

    有消息通知你~

    請自行到我家~

    把你的聯絡寫下~

    回覆刪除
  7. Kat,

    我真的看完了,妳好可愛呢!也祝妳愉快!

    回覆刪除
  8. 呵呵!!看完了....熟悉的是希臘那本書....

    腦海中出現的是..肖想...的工作室>>>>>>>>>>

    呵呵 忙 忙 忙

    真的很想念妳..

    雖然只是一次短短的交談...

    回覆刪除
  9. fufufu~kat都豁出去了~~那我也別ㄐ一ㄥ了~哈哈哈~~~

    誰在乎妳外表ㄚ~管妳多黑~金牙幾顆~鼻屎多會挖~~~



    人家就愛!



    說真的我還是覺得妳和徐乃麟是雙胞胎兄妹^+++++^(k我k我)








    回覆刪除
  10.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 kat 像歐巴桑ㄝ~

    又高~笑起來又甜美~說話又好聽~~

    只有一點皮膚黑而已~幹嘛這麼謙虛~

    不管不管 ~~~反正妳是我的偶像啦 !!

    回覆刪除
  11. 誰~??~誰~~敢自稱"歐巴桑"~~????

    那...Q____Q

    我豈不是...."歐~~~桑"??

    我不答應!!!!

    回覆刪除
  12. 呵呵~~ 我是CAT啦~~ 還記得嗎??

    我猜 阿Kat應該是那種個性很豪爽 做事很細心的人啦

    而且阿 我還記得自己看到你去迪斯奈樂園玩的照片的感覺喔~~

    就是~~雖然有打馬賽克 但還是很令我"驚艷"耶~~

    哈哈~ 既然還沒看過阿Kat的真面目 就先這樣認為吧

    呵呵~ 阿Kat還是我的偶像 ^___^



    好久沒在你家留言啦

    (懶病發作中... 而且沒有參加阿Kat的活動 不好意思浮出水面...)

    這幾天因為老公的關係 可以偷空回溫哥華休養生息個兩~三個星期

    (可惜的是 剛好跟Mandy擦身而過 沒見到面)

    呵呵~ 當然也就有去Fabricana逛逛(最近沒有作品 只敢看不敢買阿~~)

    沒想到 Bonnie看到我 誤以為我是你喔~~(名字的發音一樣阿~~)

    直對我說謝謝我送的禮物~~害我一頭霧水 哈哈

    後來 才搞清楚是你送書給她 而不是我啦~~

    我哪有這麼厲害 可以把作品登在書上阿 哈~ ^^"

    呵呵~~ 我猜 你應該是請Mandy幫你拿"巧手藝"給Bonnie吧??

    抱歉喔~~ 陰錯陽差之下 讓我知道了這件事情...

    我想Mandy也會跟你說Bonnie的反應

    不過 還是跟你說一聲~Bonnie很謝謝你送他的書喔~~

    在回台灣前 我還會再去一趟Fabricana 光是看也高興 ^^"

    若有什麼我可以幫你的 再跟我說喔^__^

    回覆刪除
  13. Dear kat..

    那個...我和你描述中的*6*很像ㄋㄟ

    也不知爽個啥勁...

    看你又要出國旅遊了(我阿只有流口水的份ㄋ)



    出國回來別忘記...###....( 了解是啥意思厚)

    加油加油...努力在努力.....

    回覆刪除
  14. 偶非常認真的把很長的這篇看完囉~



    讓Kat自個兒這麼一提醒...對啦!像"齊豫"!

    但,不一定是長的像齊豫?!

    因為Kat的說話的聲音更悅耳(我是說真的啦~)

    有著高挑的身材,不白但是很健康的膚色,

    會讓人覺得像齊豫的地方?

    應該就是"爽朗不拘的大方個性"吧?!

    (雖然我們只接觸那麼片段的時刻)

    所以,Kat的自傳..還是有自我醜化的嫌疑

    雖然一直不明白為啥要自稱歐巴桑?(看起來明明只有三十來歲嘛..)

    就算是歐巴桑,也是"美麗大方"的氣質歐巴桑ㄋㄟ^________^

    呵呵~



    祝妳和妳家阿B旅途愉快喔~

    (ps.偶又開是幻想那浪漫情節溜...期待你在希臘的旅途中靈感旺旺喔^^)

    回覆刪除
  15. 嘻~我也潛水客:

    我也看完了,雖然沒有看過你,但我經LYNN的形容可想而知你應該是一個很爽朗'大方的

    你,而且你的作品都那麼陽光、那麼棒,怎麼是歐巴桑可以做的出來的東西呢?你說對不

    對。

    回覆刪除
  16. 對了~

    我看到你要出國~

    要順便把你不在的時間告訴我~

    還有~你有沒有特別想介紹的~

    你的這個CASE由我親手操刀~

    你不要想太複雜~

    看電視的都是傻子~

    哈哈哈~~~~

    僅管說~不要害怕~

    到時我會陪你~

    (不過我好像也不認識你耶)

    回覆刪除
  17. 天啊~那張照片的神韻,跟你家妹妹好像唷~

    我現在才能體會,為什麼別人看到我及我家妹妹時,

    會說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我們自個都不覺得,

    我老公都麼常說,那有像~那有像~還是覺得自個的

    女兒比較美點,難怪常聽人說,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

    情人,所以情人眼裏出西施嘍~^^

    呵呵~看了你對自個的形容,我一定要補充一點,那

    就是阿kat的身材ㄚ~好的不得了,身材高挑,就已

    是衣架子,若是畫上彩妝,再將你的波浪長髮一放,

    嘿嘿~老公看到會留口水唷~^+++^

    對哩~上巧那看到你的課程辦的很成功,恭禧ㄋㄟ,

    原本也想去參一腳,不過你知道麼~月底到哩,功課

    很趕耶,差點就想開天窗,到現在都還沒做完,不過

    看到你也一樣,呵呵~心裡輕鬆不少,有伴咩~好在

    今年可以做個ending,心情有點說不出的愉悅唷~^^


    回覆刪除
  18. kat!

    曾經想像過你的樣子,應該是那種直髮,纖細型的女生;不過在看過幾次你的自我描述的文

    章中,我已經慢慢的修正對你的幻想容貌了!所以在這一次的一日研習中並沒有讓我有太大

    的落差感喔!讓我比較難以想像的反而是你的聲音!不過經過這一次我發現:你的聲音也蠻有

    磁性的很好聽喔!

    很佩服妳的創意跟行動力,這樣的創意跟行動力不只表現在拼布方面,還包括你的那間人

    人稱羨的工作室中的點滴,除此還能把家裡的一切打點好,真是不得不令人佩服!!

    真的!很高興能在這次的研習中見到妳,也認識妳!

    回覆刪除
  19. kat~

    真的快被妳的形容笑到不行....呆子啊~~

    跟妳認識那麼多年...我眼中的妳是個做事有條理

    事事做的好的人...我是說真的...

    至於個性方面有時害羞.有時凶悍.有時溫柔.有時龜毛...

    嘻嘻~千萬別打我...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至少妳是不會藏話有心機的人...

    至於妳的身材...我覺得妳瘦多ㄟ...

    妳這樣不行啦..再瘦下去我就不理妳了

    以後出門我跟妳站在一起...豈不是像...

    大象配長頸鹿了...

    妳最近要乖一點啊...不要太累太超勞...

    等我狀況好一點要陪我去吃火鍋喔...

    還有逛街啊....

    回覆刪除
  20. 偶而插花的潛水客2006年8月17日 晚上7:54

    你家的妹豬,跟本就是你的翻版

    可愛超可愛

    回覆刪除
  21. *Dear Anne

    哈哈~對阿~我當然是喜歡做自己囉

    邊拍桌子跺腳,邊大笑...多自在^o^



    *Dear AM

    嚇了我一大跳...什麼大什麼小?

    到Lynn家看了才知道...

    那有這樣比的?

    我看每個人完成後的"胸型"都美的不得了咧^o^



    *Dear irene

    俠女?

    哈哈~我喜歡^^



    *Dear emma

    妳說的這個造型...很有意思

    下回這麼裝扮來張沙籠照...八成很好笑

    ^+++++^



    *Dear Dolly

    那件衣服,我還印象深刻

    不知道是哪家姐姐的舊衣服,很喜歡,可是穿在我身上就是不好看

    等到我妹可以穿的時候,那才像是可愛女孩兒的模樣

    妳看吧~~說話口吃

    根本就是在說謊...哈哈哈

    回覆刪除
  22. *Dear ozmaing

    謝謝妳喔^^



    *Dear seven

    好久沒見妳囉

    好期待這次的旅遊,不過都沒時間做功課

    希望能多走幾個島^^



    *Dear ryuu

    真想K妳...

    真的有那麼像嗎?

    不過他沒有金牙,偶也沒有~哈哈哈



    *Dear Ring

    呵呵~真的嗎?

    粉懷疑妳們通通在說謊←_←

    嘻嘻嘻~謝謝稱讚喔

    等會兒我可能會一直照鏡子^+++++^



    *Dear 小J

    ㄟ...慘了...

    歐巴桑要打歐巴桑了

    ^+++++^

    回覆刪除
  23. *Dear 巧

    咱們的小窩,有這麼些朋友來捧場

    真的應該感謝,哈哈...當然也應該"爽"

    等我回來,一定馬上跟妳分享,看看那邊有什麼可愛的雜貨^+++++^



    *Dear Lynn

    啊~~被妳發現了嗎?

    嗯~~的確有那麼一點點自我醜化

    三十幾歲?不是看起來像二十幾歲嗎?

    我還想騙人家說...嗚...被妳揭露了

    唉~好吧~~快四十歲了,不是歐巴桑嗎^+++++^



    *Dear Annejang

    常常跟這一群陽光的朋友接觸

    作品一定會很陽光的..我這麼覺得

    功勞都要歸功於妳們..

    謝謝妳們喔^o^



    *Dear Shinnie

    對啊~我翻出這張照片時

    就覺得那個根本就是我家妹豬嘛~怎麼這麼像

    哈哈~妳是見過我邋遢樣子的喔

    可千萬要替我保密...^+++++^

    說到巧那邊的課程喔...

    妳快點啦~~大家都在期待妳的課耶



    *Dear Tina

    直髮..?..纖細..?

    誰...?..誰..?

    我的聲音是我唯一覺得自己比較OK的地方

    有磁性那應該算好聽吧

    謝謝妳~我也很高興認識妳喔^o^

    回覆刪除
  24. *Dear Ivy

    喂..喂...我們都見過彼此邋遢樣子的

    還好妳沒有特別加以形容^^"..(鬆了一口氣)

    不過~~什麼長頸鹿?

    不能有好一點的形容嗎?

    這麼難看~我不接受~再想一個來...



    最近要多休息喔...

    多休息就好,不要吃太多嘿

    很怕妳像第一次那樣,只有拖鞋可以塞的下妳的象腿^+++++^



    *Dear 偶而插花的潛水客

    是阿~這張照片喚醒了一些過去的回憶

    也再次確認...妹豬是比較像我的

    我家老公總是要說比較像他→_→

    回覆刪除
  25. *Dear CAT

    對阿~那書

    再去的時候,請代我問候她們喔

    謝謝妳^^

    回覆刪除
  26. 哎呀..不要這樣形容自己啦...

    才女形的,,外表不重要啦..哇哈哈..

    回覆刪除
  27. Dear kat:



    數字騙不了人

    再過幾分鐘

    你家大門就要破

    一十二萬人了啦!

    ^_^




    回覆刪除
  28. Dear Kat~

    S姐實在忍不住!!

    每天都會潛到妮家.暗地裡讚嘆妮的作品.說不出話來丫~

    可是...

    看妮說地"露露長"描述自己的樣子.真奇怪ㄝ!

    明明就是大美人.怎麼胡說一堆呢?

    這2天電視新聞報導大陸高挑的麻豆來台走秀.

    我怎麼看了一瞬間就想到妮和Ivy的影子.

    (別忘了我有照片為證喔!)

    叫妮倆去.她們鐵定臉色變青!

    (台灣美女比氣質比身高絕不輸她們哩!)

    哎!

    要不要我把妮和Ivy的美女照片給PO出來舉證呀!

    哈哈!

    ^+++++++++++^

    回覆刪除
  29. PS!那個愛情海!妮一定要拍500張照片喔!

    我一直嚮往要去那邊呀~

    我知道妮一定會寫地很詳細.

    等妮玩回來寫報告.買了什麼寶物一定要說喔!

    回覆刪除
  30. *Dear KATO

    就因為不是才女

    所以外表才重要啊~哈哈

    妳旅遊回來了,收穫一定不少喔^^



    *Dear 鐵盒姊姊

    還沒~還沒~~~

    那個大門喔...爬要爬很久咧^^



    *Dear S姐

    胡說..?..

    哈哈..人家我是從來不胡說的

    美醜嘛..本來大家的觀感就不同

    至少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漂亮..

    從頭到尾..人家也沒說自己現在醜啊!..哈哈

    旅遊鐵定會拍很多照片的啦~

    不然可就對不起我的旅費囉~!

    回覆刪除
  31. Dear Kat

    這篇正如妳所說的很長.但是Natailey在幾年前見過妳本尊

    (妳可能不記得了)是個熱情又幸福的美少婦.對拼布有著執*

    與熱情,和妳自己在blog所述的有一點不一樣!!真的與齊豫

    有幾分神似.

    要出門了,順風.

    回覆刪除
  32. *Dear Nataile

    好久不見囉~

    某一年的拼布展,我還遠遠的見過妳喔^^

    謝謝妳~

    雖然這次旅遊的行程還沒有安排好

    不過~一定會玩的很開心的,我想^^

    回覆刪除
  33. 請問8/19下午妳是否去永樂市場旁的介良?

    哈哈....

    因為先看到了豬妹

    所以才能讓我確定妳的廬山真面目.....

    的確是不背拼布包....皮膚黝黑...個子也滿高的.....

    不過能見到妳本尊讓我很驚喜呢!!!

    其實我很害羞不敢正眼看妳...偷偷瞄!!

    還怕被妳發現....哈哈!!!...^_*

    回覆刪除
  34. *Dear betty

    糟糕~~~

    就知道出門帶妹豬,一定要保持形象

    那天沒化妝,頭髮也亂遭遭呢...唉

    希望沒被妳見到我在罵小孩,或是一個大臭臉的模樣才好>///<

    回覆刪除
  35. 哈~阿kat超直率又可愛~

    妳每雙月還要寫稿呀??被逼迫的感覺很累耶~辛苦喔~

    回覆刪除
  36. *Dear zuzu

    其實一點點壓力,卻是股動力喔

    不然我可能會很混~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