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08-10

手鉤蕾絲-華爾茲


最近鉤蕾絲的時間多了
晚上看電視(應該說聽電視)的時候,手上還是喜歡做點什麼...

不知道該給她取什麼名字..
打開書,第一眼就被她的細緻給吸引了
一層又一層...層層都有風情
像是華爾茲舞者的裙擺嗎..?
彷彿有股樂音傳來似的~

尺寸:直徑47公分(51圈)
參考書籍:レース編みのドイリー3






26 則留言:

  1. 噗~有點嚇到~

    我們那些懶人~

    最近不是弄點小玩偶~

    就隨便弄個東西呼攏~

    看來~該好好認真了~

    你厲害哦~

    當我鉤小蕾絲~

    我都不太敢東張西望了~

    你還可以~給我弄出那麼大一塊~

    47公分~好好好~

    好看~漂亮~但我不要鉤~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真是把我嚇一大跳ㄚ...

    好~~壯~~觀~~~~呀~

    也好~~~漂~~~釀~~~~



    katㄉ作品總是能憾動住欣賞者ㄉ感覺...






    回覆刪除
  3. 真是要命啊~~這回玩大的喔?

    這個圖我看ㄌ很久很久了..書也一直擺著...一直想做~~還沒有勇氣動工捏~~ㄏㄏ~~

    竟然你就勾好ㄌ~~淑在是太美啦~~

    我應該跟你好好學習才對~~~

    回覆刪除
  4. 這......... 太漂亮囉~~~~~

    嘖~嘖~嘖!! ( ← 歐樂嘎ㄟ搭幾 的那種聲音 )

    天阿~妳好棒哦~ \^0^/

    回覆刪除
  5. 哇~真利害!好大的蕾絲,真的想來學學看,Kat可以網路教學嗎?真佩服

    回覆刪除
  6. 美!美!美!!!真的像是舞動中的裙襬~

    哇~壓力真是越來越大囉...

    每到你這裡,就會被妳的作品給吸引

    然後就會希望自己也能嘗試一番

    對於"手勾蕾絲"因為它的細緻是需要耐心和精準度

    所以一直不敢嘗試,一直按奈自己...

    可是,當看到你的作品一再呈現時

    唉呀~真的快要忍不住了啦


    回覆刪除
  7. 后...沒事勾那麼大一個啊!

    為什麼你的手壓那麼作品,都不會痛呢?

    我最近工作的關西,二側肩膀都發炎了!

    短期內不能做手壓的東西了.

    回覆刪除
  8. *Dear fanmay

    噗~~妳要是見過我

    就知道我的作品大概跟我身材成正比吧

    手粗腳粗的~

    要我做些小巧可愛的東西八成捏一輩子也捏不出來

    每當看妳們的小熊小兔子,我只有搥胸頓足流口水的份兒..



    *Dear ryuu

    最近身體有沒有好點兒..?

    要多休息喔~還是見妳趴趴走~哈哈

    謝謝妳,感動每次有新作,妳都來捧場^_____^



    *Dear 小J

    這圖..小J老師眼尖,一看就知道不難吧

    哈哈~我也想了好幾天才動工

    不知道要用幾號線~

    20號還是太粗了,我喜歡小點兒的作品

    這麼大~不知道要擱哪兒??



    *Dear Hilda

    阿諾...拍寫尬...

    謝謝希的稱讚~

    都要怪最近太愛"聽"電視了

    晚上都跟兒子搶電視,當然都碼我搶贏

    兒子只能隔天看重播..哈哈

    回覆刪除
  9. kat~

    有點冒昧~

    但還是想問你~

    你能接受採訪嗎?

    非凡~你一定知道~

    他們介紹過很多手工藝達人~

    你知道我做哪行的吧?

    但那電視台與我無關~

    只是我一個朋友剛去參加~

    所以問問你~

    別躲電腦後啦~

    要上電視了~

    快把眼屎弄掉啦~

    如果不去你工作室就不做~ok?

    要是你有活動~

    可以請他們配合~

    你想想~在告訴我~

    回覆刪除
  10. *Dear 安妮馬迷

    不知道這樣稱呼妳合不合適

    到妳家逛了一大圈還是不知道妳的名字..呵呵

    謝謝妳的稱讚喔~

    教學我還不行啦^^"



    *Dear Lynn

    哈哈~看到ing就知道是妳了

    真是的~幹麻要有壓力呀~?

    其實勾蕾絲就小心一點,慢慢勾就不會出錯了

    Lynn的行動力超強的(開始想像妳是哪個星座)

    一定沒什麼事情難的倒妳~

    有機會一起來勾喔^^



    *Dear AM

    嗯~~我還好耶

    是不是姿勢不正確還是做太久啦?

    像我們總是低著頭做事,

    頸部一定要常常活動一下,

    不然會長骨刺喔~

    肩膀發炎可大可小,還是要看醫生多休息喔~

    回覆刪除
  11. 很久沒留言

    不過我都會進來晃一晃

    這裏的人氣越來越旺了



    蕾絲墊總是給我很古典的感覺

    我想妳的蕾絲如果像舞者裙襬

    那一定為這支舞加分不少

    回覆刪除
  12. 真的是..為什麼總要做些讓人看了又愛又恨的事啊...



    我剛才發覺..我們的英文及字差一個字..

    啊為什麼只差一個字的人..手巧的程度差這麼多..

    啊..我真西拍謝啦..

    回覆刪除
  13. 哇哇哇~~~嘴巴合不攏了~~

    太太太~~美啦!說話都結巴起來了~^^

    看到偶像kat來我的小窩總會特別興奮哪!

    回覆刪除
  14. dear kat :



    還記得我嗎?

    我猜你應該忘了ㄅ!!

    你的行動裡很強

    當然持續力和達成率也是大成功囉!!

    羨慕捏...

    對了...你給小朵做的入學的禮物

    那本巧手易我買不到了啦

    都說沒貨了...嗚嗚

    還有網拍上居然還有人在賣你的這個包包的材料包耶??

    這樣可以嗎??

    怪怪的,,,,

    回覆刪除
  15. 那麼大片的蕾絲我還不敢嘗試哩!

    放在茶几上一定很好看~

    回覆刪除
  16. *Dear irene

    還是常常會到妳家晃一下...怎麼還在熱屬發懶中嗎^^

    謝謝妳的稱讚~這裡的人氣都是姊妹們捧場

    真的要謝謝妳們喔^^



    *Dear KATO

    哈哈~妳現在才發現阿^o^

    人家就是因為跟妳名字才差一個字

    覺得妳特別親近呢^^

    祝妳假期愉快喔~



    *Dear Ring

    人家時常有到Ring姐那裡逛逛喔~

    最近有開始動起來了吼^+++++^

    謝謝Ring的稱讚~拍寫啦



    *Dear lulubibi

    我當然記得妳喔~上回妳在我家好幾處地方留言呢^^

    那一期巧手易找不到了嗎?

    有沒有試過巧手易的出版社呢~應該沒那麼快賣光光吧~

    不然妳先打電話去問問看(02)8231-1268

    背包是刊登在第13期,如果沒有的話我再幫妳找找看

    放心~看妳這麼喜歡,我一定幫忙^^

    網拍有人在賣這個材料包喔...呵呵...是怪怪的

    不過我想這狀況很難避免吧!!??

    或許我應該高興,表示這個背包很多人喜歡...是吧!?

    ((在哪裡??我也很想看看..))



    *Dear Dena

    嗯~本來我想裱起來的,可是太大了...很佔牆面

    人家的牆面就已經很少了說...

    現在只好暫時放在舊課桌椅上面,襯托盆景也還不錯喔^^

    回覆刪除
  17. 阿KAT:



    我會先打去再問問看

    如果真的沒有的話我就懇求你幫幫我囉!!

    那個是在奇摩拍賣裡

    因為這裡不能貼上

    網址又很長

    所以你如果要看的話就用她的名稱"GQ 沛晴姐姐"

    或是她的奇摩帳號去搜尋"greatquarter"

    從她的材料包網頁裡進去相簿裡看

    就可以找到囉!!

    款式還真多...

    回覆刪除
  18. 的確是有點不好的感覺,我上去看了一下賣場,還有其他自由作家的精心傑作!有點不道

    德!Kat的入學的禮物,我也幫我們家安妮作了一個,她超喜歡的!在她試讀時有背去學

    校,學校的老師們超喜歡的,我也很開心!謝謝Kat!我是芳妹啦!雖然這個名字已不太適

    合我,畢竟年紀....

    回覆刪除
  19. *Dear lulubibi

    看了~款式真多

    能這樣接受訂單,我覺得真不簡單耶



    *Dear 芳妹

    安妮也有一個啊

    安妮媽好棒,我相信安妮揹起來一定很可愛^^

    回覆刪除
  20. 您好~我從巧那裡知道有個傳奇人物阿kat...

    您什麼時候可以開個勾蕾絲的課呀~我先報名喔~

    回覆刪除
  21. *Dear 小安安

    哈哈~謝謝妳和巧的稱讚

    手勾蕾絲喔~巧一直希望我開課

    最近比較忙,過些時候再看看喔

    謝謝妳的捧場^^

    回覆刪除
  22. Dear Kat,

    妳勾的蕾絲,實在是太美了!

    讓偶忍不住再錦上添花地讚美一番!!~

    ....發現實在不能隨便進來妳家閒晃耶!

    光是看一則文章就要殺掉不少時間(因為人氣旺,回覆的人好多喔!..)

    真是個粉危險的地方....^^

    回覆刪除
  23. *Dear maggie

    謝謝妳的讚美

    哈哈~別這樣啦~~

    有事沒事還是歡迎常來逛逛喔^^

    回覆刪除
  24. 真巧哩!我也是不慣只看電視

    而讓雙手閒着的人,怎也要抓點

    喜歡做的東西在手,一邊看一邊做才

    舒服 哈哈...

    回覆刪除
  25. *Dear Jolianna

    一邊聽電視一邊做點東西

    這樣才不浪費時間嘛~

    不然我可能會看著看著就在沙發裡睡著嚕^^"

    回覆刪除
  26. Dear kat:

    我來給妳找麻煩

    想勾這片蕾絲啦

    呵呵~

    偷偷撒嬌一下

    下星期二見面借我copy圖稿ㄏㄡ

    好不好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