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08-01

漫步窗台上--花語

一個小窗台,可以是什麼模樣..?
希望陽光從哪裡偷溜進來..?
單純的白,與鮮豔的紅
搭配起來卻帶了一點點的可愛與一點點的淘氣...


我喜歡小窗台給我的輕鬆自在
讓思緒恣意的漫步在窗前
我享受著
午後
發呆的片刻




此系列作品刊登於巧手易No.15
 ◆Kat's Quilt Garden◆中另有紀錄

--這次六角形的系列作品--
完全沒有運用到壓線,是我偷懶的結果
似乎也是符合目前流行的極簡風吧~!
小提袋的把手,尋覓不到適合的色彩,於是自己製作
利用現成的米色織帶,中央對折車合,再縫上紅白點點布
這樣~跟市面上織帶搭配皮革的把手幾乎一樣
最重要的是能夠配合小提袋的調調,而且省錢喔~



23 則留言:

  1. 我第一!超美!在這炎熱的夏天,這樣紅的表現竟是清爽!讚!

    回覆刪除
  2. 超美喔!!好有粉嫩氣息喔!!!

    攝影也是超讚!!



    啪!啪!啪!

    來拍拍手了!!

    回覆刪除
  3. 你的拍照真的是很好專業喔..

    好美~^_^~~

    回覆刪除
  4. 嘿..為什麼你這篇還沒po我今天己經在你的網站中看到了^o^~~~

    happy.我還覺得奇怪,怎麼這一篇你沒有放上來!

    回覆刪除
  5. 好喜歡紅配白色喔~

    尤其是點點布...

    又可愛又大方~^^

    KAT的靈感真是源源不絕啊

    ~~

    回覆刪除
  6. 美呆了,

    看得我一掃早上上班心情差,,

    Dear Kat

    請問配色的部份,

    要怎麼做,,才會像你每個作品那樣,,

    看起來好舒服哦,

    回覆刪除
  7. hello:



    這期巧手易我已經看到了喔!

    還是你自己拍的照片好看!

    可以顯出作品特色

    那個攝影師照的..#@%&*!..

    回覆刪除
  8. 徐志摩說

    紅像一顆硃砂痣

    如此的鮮艷奪目

    説的真好

    而kat把紅配上白

    竟是如此低令人舒服愉悅

    做低好呀!^_____^

    回覆刪除
  9. 怎麼如此炎熱的夏天

    看到這麼艷紅的色彩竟然透著一股清新的涼意

    大師...妳真是太...........厲害了~

    好美呀 ︿_____︿



    忍不住,又想來個"六角形"啦 >_<"


    回覆刪除
  10. 我也要附議樓上說的..

    你自己拍的,真的比書上拍的美n倍耶!!!

    回覆刪除
  11. 每一單元作品都令人驚奇萬分耶!!!超讚喔!!!

    回覆刪除
  12. *Dear 安妮公主的狂想

    謝謝妳...這樣紅白的搭配,我一直好喜歡喲^^



    *Dear 淺藍

    謝謝妳的稱讚,這次的作品比較簡單,很高興妳喜歡^^



    *Dear 10

    謝謝妳,真是不好意思起來呢^///^



    *Dear AM

    因為上傳好那邊之後就出去忙了,回家再傳另外一邊囉

    照相喔~~其實那攝影師很厲害耶,我覺得專業拍瘩還是比較好啦^^"



    *Dear Ring

    呵呵~說到靈感,其實這次是偷懶的結果

    因為手痛,因為搬家,因為懶...哈哈

    很謝謝妳的稱讚,都是大家捧場歐露啦^^"

    回覆刪除
  13. *Dear huanglingtai

    謝謝妳的稱讚,其實配色喔...

    有的時候看心情,有的時候因為喜歡某幾塊布而去配的

    只要看起來喜歡就好^^

    希望妳每天都有好心情喔^^



    *Dear lulubibi

    別這麼說啦~其實我要學的還有很多呢

    那個攝影師很專也很棒的,我覺得他拍的很棒喔^.*



    *Dear oumama

    妳才說的好呢...謝謝妳^^

    發現我的作品都代表製作時的心情..

    妳知道這陣子的心情好嘛~^.*



    *Dear lynn

    都不知道妳有網誌耶...今天敗很多喔^.*

    謝謝妳的稱讚^^



    *Dear betty

    謝謝妳的稱讚,很高興妳也喜歡這個作品^^

    回覆刪除
  14. KAT



    啊 ,妳做得這樣美是要我讚嘆還是怨嘆



    妳是要讓我嫉妒到罵人嗎

    回覆刪除
  15. 看了你的窗簾後回家馬上東施效顰..把遮冷氣孔用的窗簾換成白色~

    結果我家老爺說...怎麼白皙皙的都沒貼東西? 哈哈~~

    我懶阿~~

    等弄好再來讓你笑一下

    回覆刪除
  16. 第一次到你家~

    有種如獲至寶的感覺~

    我以後還要常來逛~

    回覆刪除
  17. *Dear 晨帆

    呵呵~~您說話真是直的嚇人阿

    那阿kat也不知道該謝謝您的稱讚,還是請您不要罵我啦

    哈哈..^^..還是要謝謝妳喔



    *Dear 小J

    好期待喔~~

    小J的創造力超令人羨慕的

    我想新的窗簾一定會讓妳家老爺大大讚賞一翻的喔^.*



    *Dear yumi

    我常常在好友家看到妳,

    很高興妳喜歡這裡,歡迎常來坐坐喔^^

    回覆刪除
  18. KAT

    我是從別人網誌連結過來

    看了你的網誌後,感覺就是一股舒服的畫面

    也很喜歡你每一篇文章所介紹的東西

    我一定會常來逛逛及向你請教的,可以嗎

    popo

    回覆刪除
  19. *Dear POPO

    很開心,謝謝妳喜歡這裡

    歡迎常來坐坐喔^_____^

    回覆刪除
  20. 哇~原來是提把是這樣做的呀~太厲害了...又省錢又漂亮...

    阿Kat是我的偶像..^o^..

    回覆刪除
  21. *Dear 小安安

    真的省錢又好看唷^^

    有時候,找不到現成可搭配的東西

    就要想辦法變出來~^.*

    回覆刪除
  22. 真是好羨慕哦!好好看不虧是大師級的

    回覆刪除
  23. *Dear Mickey

    謝謝妳的稱讚~不好意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