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07-22

手鉤蕾絲--Silk Bouquet


鉤蕾絲對我來說,似乎比較像是打發時間
手邊沒東西作的時候我才會鉤蕾絲
像是等車啦..等人啦..聽電視的時候...
所以這個...也是用零散的時間鉤了好久才完成的

書上的名稱是「SILK BOUQUET」--絲綢的花束
我怎麼看都覺得像稻穗
橢圓形...細線+細針...都是我特別偏愛的
鉤的時候眼睛很累,手也很累
鉤完之後
噴上香香的馬鞭草燙衣水
有一種躺在稻草堆裡的幸福感喔~!

16 則留言:

  1. 哇~~~完成了哦? 真美吔!

    這種形狀的我級數還不夠啦,

    不然真的很美吔!

    不知道何時自己才能弄得出一片橢圓形的蕾絲>///<

    回覆刪除
  2. 鉤好囉?好美喔~~~

    kat的手工細緻的沒話說...這麼細的針線勾成這麼大片不簡單耶`~

    眼睛脫窗沒???ㄏㄏ~~



    我最近都偷懶 ..勾一些粗粗的線比較快^++++^

    回覆刪除
  3. Dear Kat:

    你不但編織做的好,

    連相片的也拍的好有感覺,

    好像雜誌的圖片,實在太厲害嚕。



    愛米

    回覆刪除
  4. 好美喔!不知何時偶才有那功力勾出這樣美的作品><...

    我也很愛馬鞭草的味道說!不知kat的燙衣水企哪買呀!!

    回覆刪除
  5. *Dear Mandy

    終於鉤好了...拖了好久吼^^"

    其實橢圓也不難啦..

    像我..阿就照著圖搞鉤滴呀

    Mandy的巧手一定行的^.*



    *Dear 小J

    有))))....

    眼花了..哈哈

    我也好想鉤那個隔熱墊喔

    可是又要再買粗的線@@"



    *Dear 愛米

    我只是盡量把家裡能搬出來當道具的東西給用上啦

    謝謝妳的讚美喔^^



    *Dear Sandy

    謝謝妳喔^^

    我的馬鞭草燙衣水是在"歐舒丹"買的

    味道真的很舒服~^^

    回覆刪除
  6. 好美啊~好美啊~好美啊~~~

    太佩服 kat的耐心跟眼力了!!!

    回覆刪除
  7. DEAR KAT~

    哇蹬艾ㄚ~~~~

    德州ㄉ夏天真不是人呆的地方Orz



    看到妳新波文章~真想每篇都寫~

    但最後選在這篇~

    這張蕾絲好精緻特別喔~~果然又是KAT出手ㄉ作品~

    總是那麼令人震撼.....

    真的美到一個無法呼吸~~~



    還有~怎麼看那陶罐放妳家好像更有質感ㄟ:D:D:D

    回覆刪除
  8. *Dear Ring

    人家好喜歡這個圖稿嘛

    就眼花花的鉤下企囉~

    謝謝Ring~美吼^^"



    *Dear ryuu

    妳終於肥來了,德州的夏天有夠厲害吼~~~

    超期待妳的遊記和照片,要趕快整理喔

    我的蕾絲跟ryuu比起來不算什麼啦~~哈哈~這樣歐露人家真拍寫

    我想~~一定是妳找到的美麗陶罐幫作品加分滴

    謝謝喔^_____^

    回覆刪除
  9. 美到令人口水流不停啦.....

    好喜歡那有點稻穗味道的顏色喔~

    那...麼濃的鄉村味~.~

    回覆刪除
  10. *Dear Lynn

    真的嗎..^^..謝謝妳

    回覆刪除
  11. 好厲害可以利用零星時間鉤蕾絲...

    換成是我沒有一口氣鉤完的話

    針數就亂七八糟,往往又必須重來一次

    真的很美的蕾絲喔!!

    回覆刪除
  12. dear kat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妳....

    其實我已經暗戀妳很久了....

    只怪自己不爭氣...是個女兒身....

    真想把妳丟到床上...用棉被蓋住妳...

    好好的在妳面前....揍我自己...

    可別想歪啊...我只是氣我自己不長進...哈哈~~

    說真的...

    認識妳那麼久怎麼學不會妳一點點藝術天份和整理家裡的巧思

    妳很討厭啊...為什麼妳做出來的東西就是這麼的與眾不同

    唉呀~~救人啊...別打我啊~~

    回覆刪除
  13. 上面那個人是我啦

    回覆刪除
  14. Dear Kat,



    真的覺得它好美,想挑戰看看。

    不知可否分享圖稿?

    可以 mail 給我嗎?

    回覆刪除
  15. *Dear Ivy

    要是妳沒有打電話給我

    恐怕我會被這位沒留姓名的"暗戀者"嚇到喔

    哈哈哈~~我哪有妳說的那麼好

    倒是好久沒見到妳囉...很想念妳...



    *Dear 悄悄話

    我再回信給妳

    回覆刪除
  16. 好喜歡妳的蕾絲作品!!

    想請問妳是在哪裡買蕾絲線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