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03-26

鄉家啟子研習課程--II

這個研習課程進行兩天,要完成兩個作品
今天的作品是從昨天自選的10片素色布當中挑出5片出來製作
本來我想用亮一點的色調滴...可是...
有兩片桃紅色系的拿來做昨天的馬賽克了
只好...挑出5片比較秋天的色調來製作
因為偷懶,我選擇了比較簡單的切割方式..
..哈哈...這樣才顯得我與眾不同嘛..
 
製作中看到大家的配色都很亮麗,越看越覺得自己這塊像是個大破布
可是完成之後我好喜歡耶~就是我想要的簡單摩登
老師有說我的配色很好喔..我也比較喜歡這樣簡單的拼接方式,不會顯的太複雜
今天的作品我也沒有按照課程的要求加上邊條(懶+搞怪..)
這片表布我會搭配一些特別的東西來完成,再跟大家分享~




13 則留言:

  1. 我喜歡,好現代主義的味道......可以詳細一點分享切割+組合動

    作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厚~妳真的是典型的牡羊座寶寶~

    充滿無限活力和衝勁…

    這未完成的作品…已聞得出他特別的味道囉^^b

    回覆刪除
  3. *Dear Kaos,

    先謝謝妳的稱讚^^

    我了解分享是很美麗的情操,只是~

    這兩天研習的學費頗高,而且參加研習的多是教室的老師...

    在此分享教學似乎不太適宜,還請見諒喔~



    *Dear Lisa,

    謝謝妳^^

    我很喜歡這個作品耶...

    現在看來,似乎也挺像一幅抽象畫的,

    就這樣裱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太懶的一些^^"

    回覆刪除
  4. kat

    這2個作品的配色真ㄉ好美好美~

    我想在拼布路上~妳總是有獨特的美感

    雖沒有照的老師的教法走~~

    但~拼布不就是一種什麼都可嘗試的手藝嗎~

    真的好棒!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美~

    不知道怎麼說了!

    回覆刪除
  6. 噗~ (為了你那句甚麼美麗的情操), 你真的蠻搞怪耶,老實說這塊沒有發發我是看不懂啦,但是有摩登啦,也很有美

    麗的情操啦,能夠這麼快一睹拼布達人最新力作感覺真棒!

    回覆刪除
  7. 又是驚豔

    我好想要喔

    你真的是很有創意的拼布人喔

    回覆刪除
  8. 看著妳做的拼布...我無言以對~~

    不知何時才能到達這樣的境界~~

    回覆刪除
  9. 我了解,後來覺得自己這樣的要求也很冒昧,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0. 每天都要來你的網站報到的,你的作品除了讓人驚豔,也是鼓勵大家的一種動力。

    回覆刪除
  11. *Dear ryuu

    老師也是希望我們不要被傳統制事的做法給影響,想怎麼做就側麼做

    她也說拼布沒有什麼是一定要怎麼樣做的喔~

    哈哈~我也是這麼想滴^^

    所以就堅持我的胡搞瞎搞~自己喜歡就好~謝謝妳^^



    *Dear Angela

    謝謝妳的讚美喔~^^



    *Dear Dolly

    噗~~~臭學姊~~一定要這樣笑人家嗎

    這次沒有花花~看不懂了吧^+++++^



    *Dear Winnie

    妳也喜歡這種調調嗎~

    我超喜歡這種看不懂的東西...

    因為怎麼做都行~哈哈

    謝謝妳的稱讚~^^



    *Dear ivy

    妳想太多了啦~

    每個人的作品都有她獨特的味道~我就很喜歡妳的作品

    要給自己多點信心,以後有空多多一起做拼布喔^^



    *Dear Kaos

    沒有關係的^^



    *Dear Jem

    謝謝妳~

    阿kat只是喜歡分享,加點愛現...

    謝謝姊妹們喜歡,常來走走逛逛^^

    回覆刪除
  12. 看了幾篇你的拼布文章,覺得'拼布達人'這名稱還真的當之無愧也! 不過想請問你,是什

    麼樣的動力使你這樣做出自己的拼布呢? 是每天都在做、都在想嗎? 還是看一堆拼布書

    呢? 還是上一堆拼布課呢?

    回覆刪除
  13. *Dear Shan

    謝謝妳的稱讚^^

    拼布達人實在是不敢當啦~就是很執著的喜歡著,也很想去嘗試各種不同風格的拼布

    我的確是每天都在做,不做渾身難過..呵呵

    有時候走在街上,看到地板的圖案,廣告的看板,甚至是一張小卡片,一個小東西

    都讓我聯想到拼布...

    拼布課我是很少上,有小孩子比較不方便,不過卻很喜歡看拼布書,逛拼布網站

    我想學習有很多種方式,這次活動也跟朋友們學到很多很多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