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6-02-20

卡兒哈甘--我心目中天堂的模樣


2006年2月5日,終於在期待中踏上這塊美麗的島嶼
卡兒哈甘...我心目中天堂的模樣...
 
旅遊紀錄於




23 則留言:

  1. 看得我超感動~

    尤其是在妳們要回去那一刻~

    我想這必定是kat這一生中一個很重要的回憶~

    很幸福很幸福的回憶~

    回覆刪除
  2. 重複看了兩回,舒服與感動盈滿心中,好想去啊!!!!

    回覆刪除
  3. 看著卡島遊記~感覺像是跟著妳們在那兒生活了幾天一般~

    到了離別那天的大合照與崎山夫婦的揮手竟也眼框泛著淚........



    真的很感動~



    好喜歡KAT帶回的拼布被及紀念品!

    生活在那種全島民男男女女一起縫拼布的感覺

    KAT體驗到了~真的很幸福呢~~~~



    走了這一趟~KAT是否對"生活"有了另一種態度呢~~~




    回覆刪除
  4. 只有一個想法......................

    自己去體會吧................................

    如果能夠..........................................

    回覆刪除
  5. 卡兒哈甘~~令人好神往~看的人家好感動~~

    謝謝Kat~愛妳哦~~

    回覆刪除
  6. 謝謝 Kat 的分享, 看到最後,

    卡兒哈甘,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去走一走

    回覆刪除
  7. 好棒的天堂~

    看他們拼布的圖形、色彩, 可以體會...那兒的生活很快樂^^

    回覆刪除
  8. 「我何德何能,能夠過著這麼奢侈的生活」

    真令人嚮往!

    回覆刪除
  9. 在阿kat的筆下, 那兒真是令人神往的仙境啊~

    嗯~歡迎你回來俗世啊,俗女dolly很想念你呢~~~

    回覆刪除
  10. 欣賞kat低"卡島旅遊記"

    心裡超感動滴"島民滴和藹可親"孩子們滴天真笑臉"

    順子老師和崎山先生開心的道別"

    此刻的我"心裡暗許"此生一定要到此地一遊"

    才不枉此生啊!!!!!!!!!!!!!!!!!

    回覆刪除
  11. kat

    感謝你分享的點點滴滴..

    我和大家一樣也覺得很感動..

    謝謝妳~~^^

    回覆刪除
  12. 我花了二天細細的看你的心情,心裏有滿滿的感動啊!

    生活在那個島上的時光,一定你是一生的回憶.

    回覆刪除
  13. Dear Kat~

    滿滿的感動~謝謝分享^^

    更有榮幸能親眼欣賞、親手撫摸到妮帶回的島民作品…

    當妮的朋友真的~真的~超幸福啊!


    回覆刪除
  14. 恩... 我花了些時間細細看完你的文字..

    也看完你拍回來的照片...

    那兒的島民風情..與色彩鮮艷的拼布作品的確讓人印象深刻..

    真是美極了...

    回覆刪除
  15. Dear Kat

    謝謝你的分享

    看了這篇遊記,對這個拼布島更加嚮往了

    有批給你,希望有收到喔

    覺得信箱怪怪地

    >~<

    回覆刪除
  16. *Dear 姊妹們

    很開心我的這篇小小遊記能夠得到共鳴...

    卡兒哈甘是我旅遊這麼多個地方以來,第一個讓我捨不得離開還一直念念不忘的

    我想他的與眾不同,很難用文字與照片來表達的...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去體會不一樣的生活,在人生中留下一段特別的回憶

    更開心的是...能有這個空間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_____^

    回覆刪除
  17. Dear Kat



    You are a lucky girl. I can tell from your words that you had

    wonderful time in that island. You put your emotion and picture into

    words very well. It's a very warm and touching reading. I am happy

    for you that you had great experience there.

    Are you coming to Brisbane this year? Come to visit us (my husband

    and I). My Husband is original from Hong Kong. Most of his families

    are in Canada. I think we have something in common. (but, we don't

    have kids.) Anyway, It's a very enjoyable reading.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Winnie

    回覆刪除
  18. *Dear Winnie

    今年恐怕是不去了...寒假的旅遊計畫因為臨時更改沒能造訪布里斯本

    暑假的則是已經安排好了,很可惜~不然就可以去拜訪妳囉

    聽妳這麼說,我們的背景真的有一些相似的地方

    如果我們能在香港或是加拿大相遇也不錯喔^^

    回覆刪除
  19. 你好

    很開心

    妳們也愛卡島

    我們就是那群瘋狂去卡的人

    每個朋友都幾乎去過四五次

    這是我們的聯誼網站

    http://groups.msn.com/caohagan2006

    有空來逛逛

    島主崎山 通常九月會來台灣

    我們也會辦個小聚會

    有機會可以來參加



    卡友 arwin

    回覆刪除
  20. *Dear arwin

    從書中,還有在卡島都聽聞妳們的事喔

    卡島是個只要去過一次,就會想再去第二次,第三次的地方

    我想她的魅力真的要親自體驗過才能深深感受~

    謝謝妳的邀請,很期待能成為卡友一員^^

    回覆刪除
  21. Dear Kat

    很高興您可以造訪卡爾哈甘...

    這個近乎天堂ㄉ生活條件...

    也歡迎您加入我們''卡友(一群熱愛卡島的朋友)''的行列

    http://groups.msn.com/caohagan2006

    我們會不定時有卡友的聚會...或是島主來帶他們出去玩..或是聚餐...

    任何消息我們都會在卡爾哈甘的網站公佈交流...

    歡迎您一起來參加喔..



    卡兒哈甘網站站主Jason

    回覆刪除
  22. 多年前曾經上過吉川老師的課,十分訝異日本竟然有如此自然隨性且不修邊幅的女性,尤其是

    拼布界的老師! 從那時就十分嚮往卡島悠閒隨性的拼布生活! 並大力推薦週遭朋友閱讀他

    們的書籍,可是就沒勇氣衝到卡島去~~~其實心已神遊了好幾回呢! 拜讀了妳的遊記,除了感

    動還是~~~感動! 原來夢想是生活的動力!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23. *Dear Jason

    加入是我的榮幸,很開心有這樣一個地方讓同樣喜愛卡島的朋友們相聚



    *Dear 阿慈老師

    順子老師本人的隨合就像她的作品那樣令人喜愛,

    很難想像這樣簡單隨性的生活,可以產生如此熱情的拼布

    我想這或許就是卡島的魔力吧~

    阿慈老師您說的對~原來夢想是生活的動力

    我常常會做很多夢,希望他們能產生一些美麗的動力

    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