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at's Quilt Garden~

2005-09-28

許願風車

~阿Kat的布與故事~
 這是這一期刊登在巧手易的作品,用了萬花筒重複性取圖的方法製作的
相當費布,光主題就用了兩碼半的布
不過完成的感覺不錯,我超喜歡的

 
我還記得,Pattern是在瑞士的火車上面縫的,
有著美麗的湖光山色陪伴,不知道是否可以更增添他們的美呢^^
主題拼好之後,找不到適合的邊條,很幸運的在美國網站中找到可以搭配的邊條布
效果真的讓我很驚訝,自己都覺得美呆了(不好意思讓我膨風一下^^")
為了趕時間,中間部分只有用落針壓,邊條就用羽毛壓縫圖形,自己畫的^^
那天拍照,把作品掛在兩樹中間,可是風就一直吹阿吹阿吹的,難拍的要命
站在大太陽下盯著鏡頭,作品稍稍平整就馬上按快門,拍了一大堆卻只有幾張合格
不過我很喜歡上面那張用風車來襯托作品的照片,
風車是仔仔的暑假作業,可憐的我幫忙做的,
交作業前先拿來利用一下,效果不錯吧^^
 
完成日期:2005.08.20
作品尺寸:135cm x 135cm
使用技巧:手縫拼接,手縫壓線
有關此作品的故事,請至Kat's Quilt Story閱讀
 
 
 

8 則留言:

  1. Dear 阿Kat:

    每次來到妳這裡,看到妳的文章、妳的作品,都深深地為之感動!

    真的好美…好美…

    回覆刪除
  2. 阿Kat~

    又等到你的新作品了^++++^

    好美的作品...好美...

    我曾在老師書櫃裡看到一本萬花筒的美國書

    當下就想做一幅

    現在看到你的作品又勾起我的記憶了

    看樣子這麼費布...coco要多準備一些了

    回覆刪除
  3. Dear Kat,

    這件被被的美除了震撼我心之外還勾起我的暑期回憶:忘不了有一個熱情的美妹送給

    我最愉快的一天. 他,不管停水的不便與剛剛遠遊歸來的疲倦;他,真是令人無法不

    感動無法不佩服無法不傾倒!!



    ~拜倒在Kat的牛仔褲與拼布被下的仰慕者留~

    回覆刪除
  4. Dear kat

    人家想看你每一塊風車的特寫啦~只有一張,不能解渴耶^++++++++^

    回覆刪除
  5. 第二封留言是我~Winnie

    回覆刪除
  6. *Frances

    謝謝妳,妳們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我會更加油的喔^^



    *Winnie

    我看過一本萬花筒的美國書,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本,那個顏色圖案更複雜更鮮豔也更

    難製作耶

    winnie也趕快作一幅啦,看著一片片相同的圖案組合成一朵美麗的花,很有成就感的

    很期待喔^^



    *Dolly學姊

    聽妳這麼稱讚那位美眉,真是開心^^

    不過那句"..牛仔褲下...",讓人家笑到不行

    真的就是...人家幾乎都是穿牛仔褲耶

    嘿嘿~~下次穿裙子給妳看看我肥肥的腿^+++++^



    *AM

    真是貪心喔^+++++++^

    找機會我再拍一些~

    回覆刪除
  7. DEAR 拼布達人K桑^^

    OH~MY DEAR GOODNESS....

    看了妳3個大作品...只有張著嘴一臉覺得好像在欣賞大師級作品的感覺

    好喜歡妳的作品~望塵莫及對我~

    喜歡從作品裡發覺妳的精神ㄟ!這是一種享受~

    相信有天妳"鐵定"能出版屬於自己的作品集..

    回覆刪除
  8. *Dear ryuu

    喔~~亂不好意思的這樣稱讚倫家

    謝謝妳~~超開心的

    不過有一次我到某間教室,看到一些學生做的作品,呵呵~~更棒更棒呢

    所以阿KAT沒資格叫做拼布達人啦,但是會更更更努力就是了

    拼布本身就是反應心情的一樣興趣,對於製作者本來就是一種難以形容的享受

    如果能讓欣賞者也覺得是種享受,那真是我的榮幸~謝謝妳^^

    回覆刪除